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揭开谎言

我的部落格被外星人入侵。。
本来。。
我很恨这个外星人。。
觉得自己的私人地方被掀开了。。
可是十五分钟前。。
我感谢这个外星人。。
因为它让我看到了事实的真相。。

这个部落格开的时候。。
我只给过两个人地址。。
一个是于璇。。
一个是秀玲。。

那时候。。
秀玲告诉我一句话。。
他在blogger没有开blog。。
我信了。。

可是十五分钟前。。
我在外星人的blog里连接去他的blog。。
原来他在blogger开blog比我还久。。
就这样。。
我又再次被耍了。。

我开了他的blog。。
这次。。
我只发呆了五秒。。
就清醒过来了。。
然后。。
用了十分钟把他这一年多来写的东西全看完了。。
然后很平静的。。
关了他的blog。。

我没想到。。
我会那么的平静。。
如果给你。。
一个认识六年的朋友。。
一个当年和你像双胞胎般形影不离的朋友。。
到头来。。
原来他一直在隐瞒你。。
你会怎样??

给以前的我。。
可能会崩溃。。
可能会大吵大闹。。
可是今天的我。。
只用了五秒来发呆。。
那么一点点的眼泪在眼里打转。。
然后就平静得看完他的blog。。
我觉得。。
王阿布学会放手了。。

一段早就画上句点的友情。。
是我不顾所有人的反对在维持。。
是我以为自己有能力改变这一切。。
其实一切都错了。。

经历那么多。。
我没有了以前的莽撞。。
没有以前的不顾一切。。

换回来的。。
是明白一个道理。。
有些事。。
不是人定胜天。。
是造化弄人。。
做人。。
最难的。。
但一定要学会的。。
就是放手。。


我花了四年的时间。。
终于明白这个道理了。。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爱不疚》林峰


阳光总在风雨后
乌云上有睛空
珍惜所有的感动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
请相信有彩虹
风风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阳光总在风雨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