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想入飞飞

哈哈哈哈~~
飞轮海想入飞飞大马演唱会。。
结束啦!!!(很久了!!)

阿布28/3和朋友去看了飞轮海演唱会。。
为了我的007。。
哈哈~~~
不说还好。。
说起就气!!!

阿布hor~~
在27/3那天晚上hor~~
从楼梯摔了下来。。
有够可怜的!!
扭到脚+脱皮。。
痛到真是TMD。。

为什么我会摔下来咧。。
在我唱着“噢买嘎我越来越爱。。”
唱到一半就仲了下来。。
真的有够衰的!!!

好了。。
衰的就不讲了~~
讲回我的飞轮海。。

这个是舞台(没有星光的美咯




我的007出场啦



四个人(吴尊望过来)


很多礼物咧~~~



然后
就有个人表演啦!!
辰亦儒B-BOX
汪东城弹吉他
吴尊打太鼓

重点:
炎亚纶弹钢琴
不过离我太遥远了
我拍不到。。
007独唱一首“一路上有你”

然后。。
重头戏来了!!
你猜谁来了~~


看着张。。


对啦!!
就是刘力扬

他真的超好看的。。
又帅又美!!

而且唱歌超好听。。

我那边的人hor~~
都没有反应的。。
只有我一个在那边一直力扬力扬的喊。。
哇~~~
我现在很喜欢刘力扬。。



到后面的时候。。
007的脚伤复发。。
我有看到。。



最后。。
演唱会在11:30左右结束了。。




很舍不得我的007和刘力扬。。


p/s:阿布拍了500多张照片
懒得post上来。。
谁想看自己找我拿!!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iz..你终于更新blog咯!
500多张?!
你用手机拍哦?还是带相机去??

呵呵...脚好点了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