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小小快乐

走在无人的街道
眼角勉强带着笑
没有你在有多无聊
我的思念像重感冒

哪里有爱的味道
我们一起去寻找
谁在想谁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想念的感觉真好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我快乐都是你给的
无论走到哪都牵着手
经历的一切是那么深刻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我快乐都是你给的
天涯海角有你陪我走
有你的世界就有我小小快乐


小小快乐~魏晨




离开后才彻底了解
有你们的世界
我才有快乐

现在的人生
没有目标
没有动力

一切都是那么茫然

喜怒哀乐
不敢表露人前
现在的我
犹如只剩躯壳

我怀念的
是大笑大哭的日子
是烦恼忧愁的日子
仰或是提心吊胆的日子
都比现在来的精彩


人心 是那么污浊
那么丑陋
你无法猜测
笑的背后 究竟隐藏什么
唯有让自己也一起堕落
一起陷入这个尔虞我诈的世界里
这样的我 连自己也厌恶

我说过
我不是好人
从来就不是

你对我好 我会对你更好
你算计我 抱歉 你会死的很惨
对好人 讲求的是光明磊落
对坏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