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冷~

天气很冷

突然变冷

为什么??

锋面喔~~

什么来的??

问魏小玲老师吧

离开坤成 只带走了躯体

留下一切知识


气候不稳定

让在热带国家过了二十年身躯

有点承受不了

下雨撑雨伞好像没什么功用

因为雨不是由天而降

你不知道 该挡那里

2 条评论:

匿名 说...

gaiwen
今天好伤心的说
突然在想
我到底为了什么留团
突然彷徨突然害怕
自己的决定也许是错的
我怕我自己坚持不下去
明明答应了你的
却还是没有办法完全的像以前一样
我找不到有你在的时候的那种感觉
突然好想回到过去
然后不要长大
我知道不能
可是我真的害怕我自己走不下去
怎么办好

阿布 说...

看到这句。。
“我找不到有你在的时候的那种感觉”。。
有种很欣慰的感觉。。
感觉到自己努力六年后的价值。。
六年里。。
彷徨无助的日子太多太多。。
多到自己曾经却步 曾经放弃。。
我初三时 前任主席就毕业了。。
纵使洁媚还在。。
身上就不由自主的背上一种责任。。
高二当上首席。。
成为胡类中最老的。。
自已有种不适应的感觉。。
当惯小的 当惯执行任务的那个。。
突然无所适从 自已是一组之首。。
我找不到留下来的动力。。
因为我不再是学习的那个。。
而是教导的那个。。

你知不知道。。
我曾经被组员投诉。。
说我不适任当一个首席。。
我不会教。。
当初有种脑袋当机的感觉。。
我努力了那么久。。
在学校教完回家还要自己付学费去学。。
只是怕自己不够资格当你们的首席。。
到后来还是留下一个不会教的罪名。。
那刻我有多彷徨 多无助。。

我怀疑过自己留下来的价值。。
我凭什么还要留下来接受组员无理的谩骂。。
为什么还要继续在担心与害怕中度过。。

一个乐团的成长是要代价的。。
这个代价国仪付过。。
我和星星付过。。
蒙蒙和乌龟付过。。
接下来是轮到你们了。。

你问我有没有后悔留在乐团。。
曾几何时是后悔过。。
当上首席时后悔。。
当你们每次练习不专心时后悔。。
演奏会前被教练骂时后悔。。
和团里成员有意见时后悔。。
当初的辛苦日子。。
确实时时刻刻都在想着离开。。

可是咬紧牙关 六年一过。。
却是无数的开心与欢笑。。
第一场演奏会成功后的开心。。
看到你们能上台和我们合奏后的开心。。
每次演出后掌声逐渐增加的开心。。
和你们一起去北京所经历的那七天的开心。。
坐在台下看到你们得奖时的喜极而泣。。
一切一切太多的回忆会让我觉得。。
我留下来没有错。。
我相信每一个坤中华乐团的学姐都回答你一句 我庆幸留下来。。

我是真的走了。。
你永远找不到我在时的感觉。。
因为现在是蒙蒙统领的时候。。
也是时候 你们要创造你们自己的状态。。
自己的感觉。。
换个角度 换个方向。。
你高一了。。
何不从现在开始。。
你当大的 辅助蒙蒙这个老的。。
教育接下来的小的。。
你来乐团的目的。。
不再是以前那种单纯的收获。。
试下你能给予乐团什么。。
能给胡类什么。。

把这些当成你以后来乐团的目的。。
你会发现长大不是一件可怕的事。。
我教了一只小狗出来。。
你也能为胡类教出更多的小狗。。

未来还有很多路。。
高一只是一个转折点。。
学习当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