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

一年 又过了...
时间很快 还来不及抓住什么...
他就把一切都带走了...
一切看似风吹了无痕 但却深深地刻印在心里...
忘不了 也不想忘...

2011...
过去吧...
别再来了...
这一切 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乏了 倦了...
人生没有那个精力再来一次...
就让我平平淡淡 安安稳稳的度过以后的日子吧...
真的...
简简单单就好...
你们完完整整的陪在我身边就好...

**********************************************************************

有时一个人躺着 往事就会浮现眼前...
回忆里都有你的身影...
开心的 难过的 都有你...
有些疤痕不想磨平...
就让他留在那里吧...
看着它 会让我想起你...
提醒自己 人生路程里曾经有你..
但愿你的下辈子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别再有任何苦难...

希望...

**************************************************************************

我看清了人性丑陋面目...
醒了 不会再相信了...
不值得了 离我远点吧...

有些人...
观念让人恐惧...
思想让人唾弃...
滚远点吧...
我不想对着你们浪费口舌...
别来打扰我了...

***************************************************************************

看着那个视频...
眼泪不自主的流下...
是啊 你们都长大了...
都各自离开那个家了...

一切抵不过岁月流逝...
慢慢淡化 慢慢远离...

小孩长大了...
去外头飞飞 闯闯吧...
遇到挫折 受伤了...
记得那个家永远存在...
我们这帮老不死的老人永远存在...

将来有一天 希望我们有能力...
把我们盼望的梦想实现...


悦悦 阿圆 可佳 nasha...
谢谢你们...
我爱的家人...

*********************************************************************

2012...
快点过去吧...
我盼望2013的到来...
可以和你们一起度过每个节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