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放松

太多事的发生。。让我处于崩溃状况。。
所以。。事隔两个月后。。
我再次去找你。。

方走后。。你成了我唯一的支柱。。
虽然我知道。。你可能不愿意当这个支柱。。
可是我唯一想到的却只有你。。
在上商概时。。我忽然间很想见你。。
在我冲动个性的怂恿下。。
我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
你今天有点不一样。。
之前。。你都会不耐烦。。
可是今天。。你却陪了我很久。。
一再的拥抱。。让我的心安定下来。。
和你聊了蛮久。。让我紧崩的心。。
渐渐的平静下来。。
上课时。。我是舍不得走的。。
可是因为是地理节。。
你是不是看出我的不舍。。
牵着我的手。。陪我走了一段路。。

和你说了很多事。。都是我没和别人说的。。
你叫我不要在想念那双眼晴。。
可我告诉你。。没了那双眼睛。。
我失去了演奏的信心。。

好久。。没有这样放纵自己。。
我只有在你和方面前能做我自己。。
我只能在你们面前软弱。。
离开了你。。离开了那一处有你的地方。。
我还是大家面前那个一切无所谓的阿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