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黑暗

这个世界是那么的黑暗。。
让人对一切变得没信心。。
所以我逃了。。

今天没去上学。。
一早醒来。。忽然间整身无力。。
终于。。演奏会前夕。。
我病倒了。。
第一次。。我宁愿被扣分。。缺席了。。

我倒了。。
我没力坚持下去了。。
我不曾担过那么大的负担。。
原本以为。。我担得起。。
可是。。最后我还是逃了。。

这个世界。。和我脑里认知的很不一样。。
原本以为。。真心相对。。
就能坚持下去。。
原来不是。。在你真心时。。
别人其实在算计你。。
对于这个残酷的世界。。
我感到非常无力。。

有谁知道。。一直让我坚持下去的是什么。。
一直让我有动力练习的原因是什么。。
是他。。他说过。。
我的每一场表演。。他都会在台下。。
帮我加油。。为我打气。。
他说过他会一直看着我。。
可是现在他走了。。
我该为谁而努力。。
失去了那双眼睛。。
我也失去了演奏的动力和信心。。

玲。。你到底懂不懂。。
坚强的阿布。。在你和方选择离开我时。。
已经宣告阵亡了。。
我学不会你所说的自强。。
在你从别人身上学着自强时。。
有没有想过。。我的坚强在被你抹杀着。。

1 条评论:

琴痴~ 说...

嘿~
打起精神来~
演奏会要到了~
别泄气~
即使很累
也要告诉自己坚持到最后!
加油~
要赶快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