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终于等到了!!





今天。。
17/08/2008。。
众所瞩目的大对决。。




中国 林丹

vs

马来西亚 李宗伟


8:45pm

正式开战



从昨天开始。。
我就一直很担心。。
很怕林丹今天会出状况。。



可是。。

今天。。


林丹没有让广大球迷失望。。

没有让坐在观众席上的阿芳失望。。




今天的林丹。。

是球场上的霸主。。
是奥运会男单的金牌得主。。



今天的球赛。。
林丹上演着精彩的一幕。。





每一个扣杀。。





林丹

你是好样的

四年前雅典奥运的失利


今天

终于拿到了属于你的金牌

等了那么多年

今天终于做到了



今年

2008

北京奥运

羽球男单冠军

林丹




看到你拿冠军的那一刻

看到你忍不住哭的那一刻

我也忍不住哭了






胜利后

你不忘去拥抱失利的李宗伟



林丹

你是最棒的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冠军

以后

要记得再加油

再努力

为下届伦敦奥运再加油

再创造

属于你的羽坛奇迹



加油!!林丹!!

2 条评论:

Janice Ong 说...

哇,你还是马来西亚人吗?竟然支持林丹赢...

阿布 说...

janice:
林丹是我支持多年的偶像。。
看他拿冠军是我的心愿。。
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