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感触

今天考高数。。
对于我来讲最重要的一科。。
所有人对我期望最高的一科。。
我哥口中唯一能救的一科。。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
那么多科目。。
除了马来文以外。。
我最讨厌数学。。
很烦。。很累。。
(这不是重点)。。

昨天八国联军攻打北京城。。
我家被挤得水泄不通。。
一大堆人在讨论数学。。
sin cos tan。。
看到都要疯。。

脑袋一下塞太多。。
有点疯疯癫癫。。
一个人躲在露台。。
用手机看《家好月圆》。。

看完后。。
坐在露台一个人发呆。。
突然问自己。。
什么对我而言最重要。。
我在乎的是什么。。
我要的是什么。。
这六年来我所作的一切为的是什么。。
到底离开后,回忆剩下些什么。。

人老了。。
脑子里想的就只有这些了。。


我醒了。。
在做了一天数学后。。
忽然觉得。。
六年来。。这次脑子最清醒。。
我终于知道。。
什么是该留恋。。
什么该彻底忘记。。

强迫自己。。
很辛苦。。
可是我希望。。
风雨后,会出现我要的彩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