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回家

今天劳动节。。
布和星,君回了乐团。。

很久。。
没有试过爬八层楼的滋味。。
那是一种煎熬。。
一层层爬着上。。
可是。。
我很期待下一次爬的时候。。
因为 次数不多了。。

岳飞 西部
阿布最后的两首歌。。
《恒炫。二十》
阿布最后一场演奏会。。
下一次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原来 失去后才会珍惜。。
各位还在的 请从现在开始珍惜。。
因为有一天当你被迫离开时。。
你才会了解那种滋味。。

很久。。
没坐过最后那个位子。。
三年了吧。。
从最后一个位换到第一个位。。
原来最后一个位子。。
离指挥那么远。。
远到看不到教练的手。。
还是第一个位好坐。。
即使经常中骂。。

昨天胡类考试。。
听说有人哭了。。
虽然骂你们没用。。
可是我心里是高兴的。。
你们 长大了。。

我知道。。
你们练得很辛苦。。
演奏会30/5就快到了。。
剩下的30天。。
忍一忍就会过了。。

你们在乐团练。。
阿布在家里练。。
我答应
我会拿出更多的力量去练好那两首歌。。
我也希望。。
你们可以让我和星星觉得。。
回来没有错。。

最后一场。。
我希望也是最棒的一场。。
好不好??

2 条评论:

说...

好的~!
这次,我们一定要做到最好~!
把自己的绝技都使出来~!!

我还蛮期待着场演奏会~
今年,真得很辛苦,很辛苦在练...

小花 说...

真的?
你有和我们一起演奏着两首歌?
YEAH!
加油哦!
一起并肩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