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我还不想看清

毕业已经五个多月了。。
五个多月来。。
经历了一些社会历练。。
原本以为。。
中学六年和毕业后的日子里。。
我已经看到人世间的丑恶。。
也已经了解到。。
人与人相处中的虚伪。。
可是我发现。。
原来不止如此。。

人与人之间。。
相处的模式是什么??
相互利用,假言假语??
还是更无耻??

原本以为。。
朋友间互相信任。。
同事间互相帮助。。
可是。。
事实好像并非如此。。

昔日朋友。。
如今陌路。。

自身利益。。
损人利己。。

这个世界的丑陋。。
实在让人看不清。。

我的脑袋。。
随不了环境的变化。。
无法带着面具。。
对着虚伪的人展露笑脸。。


这些日子以来。。
我逛最多次数的部落格。。
是子荟的。。
很羡慕。。
子荟在曼城还能和他熟悉的朋友在一起。。
虽然不常见面。。
但重逢是快乐的。。
很羡慕。。
他在坤成交到真正的朋友。。


昨天。。
星去金保了。。
吉隆坡和金保。。
其实不算太远。。
可是心里想到还是很不舍得。。

下一个。。
到我走了吧。。
也许到了离开的那天。。
我会大哭一场。。
然后就不上飞机。。
留学也算了。。
世事难料。。
阿布也是个感情用事的人。。
我没大家想得那么冷血。。

这个世界。。
充满太多问号,未知数。。
也布满太多黑暗与不安。。
我想还能和以前一样。。
只为目标而奋斗努力。。
其他的生存手段。。
我还不想看清。。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社会总是残酷
我们这些刚刚毕业的
幸运的 可以遇到好同事
运气差的 就像你这样

但凡是看开 因为
雨后的天空终会出现彩虹
^^

说...

那,那天我可以去送机你吗?
我怕我会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