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6月杂谈

六月。。
这样就过完了。。

演奏会完了。。
也没什么借口回去了。。
好像 毕业以后。。
这次分开是最久的。。

演奏会回来后。。
就收到大学通知。。
落选了。。

其实。。
知道消息的那一霎那。。
有一种放松的感觉。。
本来打算留在马来西亚。。
明年也许去投靠星。。
但情况峰回路转。。
我要的那系不收我。。
反而别的系收了。。
我的室内设计梦。。
还是差一步。。

双子座的生日。。
在六月过了。。
今年的生日。。
虽然过得有点冷清。。
但是 史迪奇我很喜欢。。
这是六年来。。
第一次生日 没有彼此在身边。。
你的生日跟谁过了??
你习惯吗??
也没有不习惯的权利。。
毕竟 我们都长大了。。

合奏赛。。
原本不打算去了。。
被丽君鲁去了。。
这是七年来。。
第一次 我离开胡类组。。
和吹管同一架巴士。。
感觉是那么的不一样。。
去到宿舍。。
还是和胡类同房。。
晚上一起窝在床上聊是非。。
挤在一起睡。。
有点北京时期的感觉。。

合奏赛。。
拿到银牌。。
在底下的我。。
无法和丽君般那么冷静 平静。。
因为 这是几代人的梦想。。
艺鹛 国仪 星和我。。
都无法完成的梦想
你们达到了。。

整趟的槟城。。
总感觉到少了一样东西。。
我身边的人换了。。
我讲悄悄话的对象不同了。。
星 这刻才发现。。
我太习惯有华乐的日子。。
就有你在旁边。。
这是第一次。。
胡声旁没有你的身影。。
在舞台下看他们练习时。。
没人在旁边陪我哈拉。。
星 你几时回来??
阿布就来要走啦。。

5 条评论:

Casuarina 卡卡 说...

好久不见~~~
最近还不错吧!!!?
哈哈

yee1234 说...

哈哈。。很迟才看到你的留言。。
其实你比我幸福。。
至少你可以亲眼看到她们的得奖的那一刻。。
与她们分享喜悦。。
我很羡慕的叻。。哈哈。。
你几时走。。我想我要7月30号酱才会回来哦。。
我这几个星期都有考试。。我再联络你啦。。

K!mB3rLy 说...

阿布啊~~~
不要酱啦~~~~
你搞到我不懂要怎样
T_______T

Lee Xian Yin 说...

阿布
别这样
这样触感伤情
弄到我想到我以后会像你哪样的影子
我也不知道怎样好~

匿名 说...

阿布

很开心,这次penang之旅有你的陪伴。
我们还是一起讲是非,以期八卦。
你不会脱离我们的啦!
因为我们永远与你同在。
即使你到了台湾,也是一样!

-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