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我没事~

不用担心我。。
我没事。。
人到了一定年龄。。
总会有发发牢骚的时候。。
时间过了就没事了。。

阿布最近在忙什么??
你知道吗??

ANS:选行李箱。。
哈哈哈


带太大的又怕过重。。
带太小的又不够装。。
唉~~~女人心态。。

放心。。
相簿和teddy我一定会带走的。。
还有三角链啦。。
马六甲买的手绳啦。。
我都会带走。。

请大家等我四年。。
如果等不及的话可以飞来找我。。
不过机票自己出。。
哈哈哈哈~~~



死乌龟。。
阿布没事。。
不要把我和星写到快死酱。。
你啊~~
不懂怎样讲。。
总之自己照顾自己啦。。

蒙蒙。。
唉~~~
不懂还有几次机会可以对着你讲。。
“阿蒙,乖~~”
你要乖哦!!

kinna。。
最后一年你就好好珍惜吧。。
有的疯就乘机疯了。。
不然明年太老就疯不起了。。


好啦。。
就酱。。
25/7我会尽量抽空来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

要是我决定去台湾念书。我一定去找你!
嗯,可是,你要留联络方式啊!
不然怎么找你?

-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