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那不是终点2。。

贵美。。

在这一刻。。
阿布突然好想你。。

想念点点滴滴。。
想念每次发脾气 你总会在我身边说一句“没关系”。。
想念那个离开胡类 但心却在我们这的你。。

以后 你将有两个家。。
一个是敲击 一个是胡类。。
每逢过年过节 胡类聚会 都不会少了你。。
这是阿布说的。。
你也是我们胡类出的精英啊。。。


远亲。。

两次回来都没见到你。。
你远亲是真的很想你了。。
在乐团最大的惊喜。。
就是有你这个远亲。。

每次回家的路上都有你陪伴。。
每次怨言都有你听我说。。
每次下kota。。

没想到。。
远亲那么快就毕业了。。
真的很舍不得。。
要不找天我们再把以前的路再走一次吧。。


于璇。。

我还是习惯叫你喇叭。。
当年和臭猪把你弄进唢呐。。
不知觉 你已是唢呐首席。。

恒炫二十。。
你的唢呐独奏。。
真的让我在后台红了眼眶。。
那个当年演奏会前总会紧张不已的你。。
真的很有大将之风。。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当年演出前紧张到哭。。
后来从容站上独奏舞台的那个你。。


子筠。。

驴子团长。。
想到你 就会想到你的弓。。
每次练习 演出。。
他总会在我腰间出现。。

记得08毕业典礼。。
我看着其他团体上去拿那份为校贡献奖。。
心里是多么的羡慕。。
当时你和我说。。
你一定会在你毕业时拿到。。
恭喜你 你做到了。。

为校贡献奖。。
那是我们曾经很遥远的梦。。
没人想到 会那么快成功。。
这个学姐 谢谢你为乐团做的。。


思静。。

说真的 我们不太熟。。
是你太忙的关系 还是我太脸臭的关系。。
已经无从考据了。。

可是 不熟不代表我会忘记你。。
以后找机会我们来混熟他。。
哈哈!!!

1 条评论:

琴痴~ 说...

+雯~
我很想念很想念你~
不懂为什么哦~
看到你写给我的东西
我一直在掉眼泪~
可能是真的很想念你><
你们毕业后
没有学姐给我们依靠了
只可以给学妹学弟依靠
现在又毕业了
很想念和乐团一起的时光
结果又搞到我很想念和学姐们相处的时光
因为那时有学姐疼,哈哈
什么时候会回来啊?
我3月就去北京了哦~
不懂什么时候可以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