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你是我骄傲

距离上一次更新是大半年前的事。。
半年过去 没有什么值得我记录。。
再一次更新 还是因为你们。。

坤中华乐团
这五个字刻画在心底九年了。。
人生将近一半的时间。。
都与他有关。。
不会遗忘 没从没想过遗弃。。

他是我们的第二个家。。
是我们难过沮丧时的避风港。。
虽然话题已经渐渐开始分叉。。
虽然回去时不认识的脸孔日渐增加。。
但是希望他好的这颗心
却始终没有改变。。

会为你们担忧
会责怪你们。。
但希望你们明白
我们一心只想你们好。。
或许他已于我们无关。。

从2005年踏上那个舞台
做梦也没想到
坤中华乐团
能获得那最高荣誉。。

那是一场梦
对我们而言很美好 很向往。。
但却遥不可及的梦。。

我们在不断的进步。。
但时间有限
时间还没让我们进步到能挤上那个舞台。。
我们就已经被迫离开了。。
连全国华乐营 我也没去过。。


今天
你们圆满了我的心愿。。
那个最高荣誉的心愿。。

谢谢~~

这个奖与我无关。。
舞台上没有我。。
荣誉背后没有我。。
只有欢笑里有个我。。

谢谢~~

我以曾经是坤中华乐团成员身份骄傲。。
我以曾经是胡类组组员身份骄傲。。
我以曾经当过二胡组首席这个身份骄傲。。

真的 真的很骄傲。。


小狗啊~
你真的是我这辈子的骄傲。。
虽然曾经迷失过。。
但你有重新回来的勇气。。
面对后面的人超越你的勇气。。
我瞭~那种滋味。。

过程辛苦没关系。。
曾经放弃也没关系。。
重要的是你已经度过 而你现在站在最高的位子。。
后面的路还很长。。
要继续坚持 继续加油。。
别辜负我这些年来的努力。。
阿布不介意别人说我偏心。。
只希望你别让我白白做这一切。。


坤中华乐团
别让他是个巅峰。。
他只是个山丘。。
过了还有下一个。。
我希望每一年你们都有让我能有内容写部落格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