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运动会

今天。。
最后一次的中学运动会。。
就这样结束了。。

这次的运动会。。
很不一样。。
除了高三表演外。。
还是我这四个月来。。
第一次以运动为借口。。
叫方回来。。

原本他答应回来的。。
我很期待。。
让她回来看见我的成长。。
看到我这个月来辛苦练习的二十四节令鼓。。
可是我站在跑道上。。
等了又等。。他始终没出现。。
原因是。。昨晚他和妈妈吵架了。。

这个二十四节令鼓。。
打得实在没瘾。。
说真的。。高三表演。。
我没那个心思欣赏。。

这个运动会。。
和往年不一样的还有一点。。
今年我完全放我班鸽子。。
一整天几乎都没回去。。
整个运动会。。我都和胡类在一起。。
如果不是和他们在一起。。
我怕这个运动会。。
我又会好像行尸走肉般渡过。。

今年运动会是这么多年来。。
照最多照片的一次。。
常被抱怨照片太少。。
这次一次照个够。。

今天老黄回来了。。
我们胡类首席聚在一起。。
开了个声部首席会议。。
运动会开会。。超好笑的。。

老黄还帮我们订domino。。
可是在人家送来时。。
老黄居然玩失踪。。
我们就举办了一场“寻瓜大行动”。。
寻找那个失踪了的“老黄瓜”。。
哈哈。。
我们还找到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开party。。
以后。。那就是我们的秘密基地。。

这个运动会。。
就在最后一次的高三表演中结束了。。
结束时。。还有点像是毕业典礼。。
大家颠得很起劲。。

下个礼拜就是演奏会了。。
我没那个勇气。。
去问玲和方要不要来。。
让答案在演奏会时揭晓吧。。
有心。。他们会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