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汤杯*尤杯

汤杯。。
就是汤姆斯杯。。thomas cub。。
尤杯。。
就是尤伯杯。。uber cub。。

一整个星期没去学校。。
汤杯尤杯。。成了我在家的消遣。。

开始关注羽球。。
是从两个人开始的。。
一个是男单世界冠军。。林丹。。
一个是女单世界冠军。。谢杏芳。。
他们两个除了是世界冠军外。。
也是一对情侣。。
哇佬。。多浪漫。。

为了汤杯尤杯。。
我再一次成为别人口中的卖国贼。。
(因为我支持的是中国队)。。
在马来西亚和中国对打时。。
我喊的是中国加油。。
在林丹和李宗伟对决时。。
我喊的是林丹。。(虽然他最后输了)

前天尤杯决赛。。
谢杏芳漂漂亮亮的打赢了印尼女单。。
不愧是我的偶像。。
第二局女单双和第三局女单也赢了。。
这样。。中国女队成功卫冕冠军。。
六连冠咧~~~

昨天的汤杯决赛。。
一开场差点被林丹吓死。。
21:10。。林丹输给韩国的朴成焕。。
幸好。。后面两局成功赢了。。
林丹没有让我失望。。
可是。。男双输了。。
蔡赟和傅海峰竟然输了。。
难以想象。。不可能的。。
到第二男单时。。小鲍(鲍春来)赢了。。
小鲍真的可爱到。。
最后奇迹的事。。第二男双中国居然赢了。。
嘻嘻。。奇迹中的奇迹啊~~~
这样陈金和陈郁两个小孩就不用出啦。。
前一场对马来西亚时陈金受伤了。。
讨厌马来西亚的那个马来男单。。

就这样中国男队也卫冕成功。。
三连冠咧~~~~

奥运要来啦。。
中国国家羽球队加油!!!
林丹加油!!
谢杏芳加油!!
小鲍和张宁也要加油!!
傅海峰和蔡赟也要加油!!!

1 条评论:

舞纹纓 说...

傻婆~
今天看你这么精神~
一定没事了咯~
哈哈~
让我们一起去中国狂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