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遗憾

今年的义卖会。。
超无聊的。。
什么都没玩到。。
连鬼屋和迷宫都没有玩。。
呜~~我最后一年的义卖会啊!!

义卖会第一天。。
他回来了。。
三个月后再次看到他。。
却一点陌生的感觉都没有。。
是不是我就那么的善忘。。
忘记他离开了。。

看到他回来。。
其实我有吓倒。。
可是那时候是一大早。。
乐团太多东西做。。
我和他只是冲冲的打了声招呼。。
就走了。。

这是我昨天一直一幅死人样的原因。。
等了那么久。。
他终于回来了。。
但却因为某人的工作未完成。。
让我错失与他谈天的机会。。
这一次后。。
恐怕我们两个。。
再也没有相见的机会。。
这算不算得上是一种遗憾呢?!
我不知道。。
但我的心现在是超不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