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放假咯

坤成中学。。
是一所非常好的学校。。
因为考试有的放假。。
而且是放一个月。。
在所有人都去完学校。。
一个人在家时。。
你就会觉得。。
放假不好玩!!!

以王阿布的为人。。
放假不是拿来读书的。。
所以可以讲。。
这个假期是拿来废的。。


很久没有与外界联络。。
也很久没有回乐团。。
阿布知道发生很多事。。
可是由于些私人原因。。
所以近期阿布是不会回乐团的。。
所以各位在今天起当我提早毕业了吧。。

我知道这样很不负责任。。
可是心里有条刺。。
拔不掉。。
给我时间。。
也许以后我释怀了。。
我就会回来。。
如果不行的话。。
集训营。。
也许是最后,也是唯一一次回乐团了。。




1 条评论:

小花 说...

嗯。。
我看你要好好收拾心情去考试了。。
不用担心我们了。。
我们“生性”了。。
集训营。。
你就来嘛。。
我们一起。。欢送。。 你!
又不舍得到咯。。
我看你集训要哭咯。。
因为你应该不舍得我们吧!
考试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