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胡类们

我很开心。。
我的胡类长大了。。

从大家进来时。。
懵懂 无知
顶嘴 懒散

到今天。。
你们真的长大了。。
这是我收到的。。
最好的毕业礼物。。

留高三。。
不为那一纸文凭。。
只因为放不下。。

阿星一个人。。
带着这一帮不是很听话的二胡。。
阿蒙读书大过天。。
乌龟也还懒懒散散。。
这种情况下。。
我走不了。。

放弃和慧玲一起去台湾。。
慧玲一再问我。。
会后悔吗??
浪费一年,值得吗??

昨天。。
我终于可以大声地告诉慧玲。。
我没有后悔。。
这一年来所有的回忆。。
都是你们给我的。。
我会带着这些回忆。。
在异国的国度。。
回想起。。
我有一帮让我引以为傲的胡类。。

你们是我的星光。。
真正让我哭的原因。。
就好像他的歌词一样。。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能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在仰望
同一片星光
我们的星光#

胡类。。
你们就是我的星光。。
让我温暖 骄傲 最爱的星光。。
昨天和朋友聊天。。
我说如果没有胡类。。
也许你看不到阿布。。
也不会有今天的阿布。。

雪婷。。
曾经我和你一样。。
把退团说得很简单。。
你的留言。。
算是我的成功。。
记得。。
好好帮蒙蒙。。
把我来不及做的。。
都做好。。

荔嫔。。
想说句。。
我原谅你了。。
无论怎样。。
一家人没有隔夜仇。。

佩雯。。
也许华乐不是你的专长。。
可是你仍有留在乐团的理由。。
就是你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
努力练习。。
也许你会是下一个阿星。。

悦悦。。
一场集训。。
让我们更靠近。。
你的眼泪让我最惊讶。。
要记得我们的。。
“今天一大早我起床心情好”。。

晓绚。。
一直把你当成我的妹妹。。
因为你总是那么贴心。。
我对你期望很高。。
要好好努力。。
我期待你破茧而出的那天。。
你和乌龟。。
都是我最大的骄傲。。

可佳。。
你和可微两个都那么得可爱。。
无论明年可否继续留在乐团。。
记得你永远是我们胡类的一分子。。

nasha。。
你是我见过最有礼貌的学妹。。
永远都脸带微笑。。
要永远保持快乐。。

kinna。。
其实你的不舍。。
我和星都懂。。
明年唯一的高三。。
要永远都那么kinna哦。。

胡类。。
太多的太多。。
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起。。
谢谢你们给了阿布一个不一样的人生。。
阿布永远都那么爱你们。。

1 条评论:

小花 说...

谢谢阿布。。
我好久没看你得blog了。。
最近看回。。
真的觉得。。很不一样。。
我看你的文章。。。
每个字。。都好用心。。

看到我的名字。。
或许不像以前一样讶异了。。
因为。。知道自己是胡类的一员。。
谢谢你。。
你让我。。清醒地向了很多。。
谢谢。。
佩雯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