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给我最重要的三个人

如果,没有你们
阿布现在不知道到哪里了。。
如果,没有你们
阿布无法再继续走下去。。
如果,没有你们
阿布无法重拾对友情的信心。。
如果,没有你们
就没有今天的阿布。。

是你们给了阿布一个不一样的人生。。
是你们让阿布能勇敢的站回起来。。
是你们在阿布失落时带给阿布欢笑。。

除了谢谢,,
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谢谢你们。。
阿布最重要的人——星,蒙,龟

胡类们那篇没有你们的名字。。
不要讶异。。
因为你们在阿布心里的位置是不一样。。
没有人。。
可以取代你们在阿布心里的地位。。
所以才想为你们再开一篇新的。。

已经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开始了这段相依相偎的旅程。。
刚认识时。。
我们四个彼此看对方不顺眼。。
时间久了。。
我们开始有了共同的一个名字。。
胡类首席

是这个名字。。
把我们四个连接在一起。。
是这个名字。。
让我们从互不顺眼的日子。。
走到今天。。
四人一条心的日子。。
走到这一步。。
大家都不容易。。

北京之旅。。
是我们这段友情的转折点。。
一趟日夜相见的旅程。。
让我们更熟悉彼此。。
虽然偶有争吵。。
但是大家都知道。。
是为了彼此好。。

因为年龄的关系。。
蒙和龟也许把我和星当成你们的支柱。。
可是我一直很想说句。。
我们四个这段友谊。。
是互助互偎的。。
你们两个也是我和星的支柱。。
我们可以勇敢前进。。
只因为我们明了。。
在我们的身后 有你们。。


。。

相识六年。。
也是后面这几年才开始熟悉。。

你在欢送会时说。。
如果不是我发生事。。
轮不到你当这个首席。。
其实你说错了。。
就算当年我还在。。
当首席的还会是你。。
因为你身上有我没有的坚持和努力。。

其实我很佩服你。。
也许你比较容易哭。。
可是你却没有一次在生气中弃我们不顾。。
相反的 我却没有你的好脾气。。
每次发完脾气。。
还要你来膳后。。
谢谢你。。


。。

我们的相处模式。。
永远只有互相顶嘴。。
也许是这样。。
让我们之间没有学姐学妹的隔膜。。
有话直说是我们彼此的表达方式。。

明年。。
对你而言很重要。。
要考试。。
要solo。。
可是你要相信自己。。
你是可以的。。
就像星讲的。。
你是我们二胡里最棒的。。
我也是这么觉得。。
你绝对能超越我和星。。
把二胡带领到另一个境界。。
要加油哦。。
阿蒙 乖~~~


。。

遇见你。。
是我人生最大的一个转折点。。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如果不是你。。
阿布没有可能这么快站起来。。
你对阿布的定义。。
和别人是不一样的。。

集训营时。。
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你。。
说真的。。
我很开心 很欣慰。。
这是我和星一直以来的心愿。。
终于 你真的长大了。。
看到你的认真 你的努力。。
阿布可以放心走了。。

我走了以后。。
就剩你一个人了。。
有委屈 有生气 有失落。。
记得打电话给我。。
我的电话为你24小时on call。。
不用怕我们担心。。
也不用怕打扰到我们。。

乌龟。。
答应我。。
无论怎样改变。。
记得你当初的乐观 快乐。。
不要让他消失。。
好吗??

你和晓绚。。
都是我在乐团六年来最大的骄傲。。
我会永远记得。。
我在坤成有一个最疼的学妹。。
他没有让我失望。。



星,蒙,龟。。
离开坤成。。
最舍不得的。。
就是你们。。
这次一别。。
不知道重逢是那一刻。。
要保重 要继续联络。。


小酒窝。。
是你们送给我和星的歌。。
也是我想送给你们的歌。。

我还在寻找一个依靠 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
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 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小酒窝 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 长睫毛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