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欢送会

也许高中三年。。
也没有这两天所流的眼泪多。。

我不是一个爱哭的人。。
因为哭是软弱的表现。。
这几年来。。
几乎没怎么哭过。。

有人说。。
没有想到我会哭。。
其实我早料到我会哭的。。


是因为感动。。
是因为在乎。。
是因为不舍。。

看着power point。。
其实泪已经流了下来。。
强忍着眼泪。。
以为自己能够忍下来。。

一再的拥抱
叮咛,不舍。。
感动我的不是一点点。。
是一种温暖,幸福。。

你们是我的星光。。
终于让我不自禁的哭了。。

一路顺风。。
你们的祝福我听得到。。
我们会再见。。
你们的期盼我看得见。。

那本相册。。
谢谢你们。。
我和星都没想到。。
会收到这份礼物。。
原本我们两个。。
有打算自己做一本。。
没想到。。
你们先做了。。

晚上胡类聚会。。
凌晨三点就结束。。
我有点讶异。。

和星两个人在二楼聊到很夜。。
眼泪不曾停过。。
感觉这一切很不一样。。
总有点感到失落。。

无论如何。。
华乐团。。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