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哈哈哈哈

阿布来更新blog了。。
哈哈~~~
好久没来了!!

这个星期天。。
阿布要去台湾了。。
这回是真的走了。。
真正和各位说再见啦~~

昨天呢~~
回乐团了啦。。
和各位告别了~~
那些自己回家了的。。
不要说没见到我最后一面哦~~~

这几天在收拾行装。。
才发现~~~
阿布一点都没变~~~
一半的行李是食物。。
哈哈哈!!!
怕饿死~~~

胡类们~~
属于你们给我的回忆。。
我会全部带走~~
一个人身在异乡。。
你们是我撑下去的动力~~~

我的唯一啊~~
没见到你一面。。
阿布怎么舍得上飞机啊~~~
哈哈哈哈~~~
不要忙做工啦~~~

阿星 蒙蒙 乌龟~~~
阿布会很想很想你们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终于。。。更新了!!
哈哈!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