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北京之旅

七天的北京之旅。。
终于结束了。。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累~~~
七天的赶鸭子生活。。
累到爆啊~~

第一天。。
三点多就到学校。。
搭飞机去曼谷转机。。
在飞机上本来我是要睡觉的。。
可是我隔壁那只乌龟就一直在吵肚子饿。。
等到吃饱时。。飞机到了。。-_-///
在转机的途中。。超不爽那个领队。。
讲话难听到。。
在飞机飞去北京时。。
我和星一直处于睡死状态。。
蒙和晓绚就在打机。。
我们还在现场直播飞机下的时候。。
超好玩的。。
到了北京。。第一餐晚餐。。
恶到。。
还有那个酒店。。
超恐怖的。。晚上还有人来骚扰。。
(不过不是我房间)。。
搞到最后七个人一间房。。
睡不着。。就和雯缨,晓绚聊天聊到三更半夜。。

第二天。。
我们去了北京故宫。。
最可爱的事。。从后门进。。
因为那个导游奇怪的思想逻辑。。
在故宫拍了很多照。。
午餐的时候。。和雯缨闹得有点不愉快。。
因为那只哑了的乌龟不听我和蒙的劝告。。
所以我和蒙就决定不理他。。(有点无聊)
搞到雯缨在天坛哭了。。
(我没看到。。别人告诉我的)
最后呢。。大家就和好了。。(废到)
回到酒店后。。那个导游带我们去那个阴森的地方买东西。。
恐怖到。。
可是我和蒙在哪个地方扫了很多东西。。
谁叫我们二胡组“老弱残兵”。。

第三天。。
我们去了北京音乐学院附中交流。。
那边有个弹三弦的女孩。。
漂亮咧。。超有气质的。。
下午我们去王府井。。
他娘的。。只给我们一个半小时逛。。
那里够时间啊。。
我们去了奥运专卖店。。
买了一个和雯缨一样的吊饰吊二胡。。
还有和星,贵美一样的吊电话。。
欢欢超可爱的。。

第四天。。
阿布受苦受难的一天。。
早上和雪婷有点不愉快。。
搞到整个人心情低落。。
还有点要发烧的迹象。。
去到石景山。。
忽然间被丽君叫去做催场。。
他和我讲的一切。。
我一个字都听不懂。。
等到参观时。。我边走边掉眼泪。。
为什么她一早不告诉我要催场。。
为什么要最后才讲。。
参观完后。。我拉着蒙蒙去厕所。。
痛哭一场。。回来后。。
看到丽君在叫我胡类搬东西。。
你娘的。。把我们当什么。。
还害我被教练骂。。
如果我还忍的话我就不姓王。。
我和蒙最佳拍档。。顶到她哭了。。
心超爽的。。

第五天。。
去长陵的路途中。。
我们后面四大天王继续处于睡死状态。。
去到长陵。。只是逛了一圈就叫我们出来了。。
然后就带我们去水晶店。。
我和蒙,佩雯,美仪找了很久。。
找到了一个紫水晶做的星型戒指送给阿星。。
(紫色水晶代表爱情。。哈哈)
我们胡类集体送的。。超团结。。
然后我们就去做好汉。。登长城。。
拍了超多照片。。
登完长城。。
我们坐了那个有点奇怪的滑车下来。。
然后我们经过水立方和鸟巢。。
那个死司机不让我拍照。。
很想打扁他。。
去吃了一餐超奇怪的晚餐。。
又难吃。。那个侍应还一直换我们的菜。。
最后连饭都没有了。。
超好笑的。。没饭吃什么晚饭。。
那个导游还被我讲了一顿。。
吃完晚饭后。。雯缨被人抓去跳舞。。
可怜的他被人撞到屁股黑青了。。
晚上的时候。。我们终于离开那个原来的酒店。。
换酒店了。。超漂亮的那间酒店。。
五星的。。第一次出国冲凉时不怕有鬼。。
哈哈。。

第六天。。
我们一早去了颐和园。。
发生了一起颐和园事件。。
让恒生指数爆点。。
我和蒙,星终于将某事确认。。
超好玩的。。
我们还去了地下城。。
超尿急的。。
然后我们去了雅秀市场和秀水街。。
杀价超爽。。
买完还去吃东西。。露天的咧。。
晚上回到酒店。。就在房间里玩到三更半夜。。
因为第二天要三点半起床。。
本来大家决定不要睡的。。
聊了超久。。超好笑的芊菲和雯茹。。

第七天。。
我们回家了。。
在北京机场时。。
还和我的林峰和照。。
(海报来的。。哈哈)
在曼谷机场时。。
无端端被某人骂了一餐。。
心情超不爽的。。
终于马来西亚时间七点时。。
我们回到来了。。
下飞机时美仪还讲嗅到马来人的味道。。
哈。。北京之旅结束了。。

整个北京之旅让我体会了很多。。
也让我看清了很多。。
这个北京之旅。。
是我最好的毕业礼物。。
也是我永生难忘的一次旅程。。

3 条评论:

舞纹纓 说...

相信导游一定会对我们永生难忘~
哈哈~

最后一次和你旅行??
未必的~
你毕业后我们还是有机会一起去旅行的~
就算你出国了也没关系
我们就结伴去找你当作是旅行咯~
呵呵~

阿布 说...

我想他很难忘记我们四大天王吧。。
哈哈~~
“后面的小姑娘起来咯”
超好笑的~~

对~~
超有钱的TURTLE~~~
我台湾等你们。。

:+: 美贵儿 :+: 说...

我来咯。。。
不好意思。。。
酱迟才留言。。。
对不起。。。

真的有很多难忘的回忆。。。
这7天里,
不知不觉跟你变得更加熟了。。。
呵呵。。。

台湾哦。。。
我超想去的。。。
看啦。。。
我们找机会一起过台湾去找你。。。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