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我的胡类们

老的要走了。。
我们的那个家。。
就靠你们守护了。。

我们这个大家庭。。
曾经是最不团结的一组。。
毕竟人多复杂。。
首席们不能顾及到所有人的问题。。
可是 要记得。。
胡类是一家人。。
不管怎样。。
都要容忍和包容。。
不要伤害这个家里真心待你的组员。。

蒙。。
我不会顾着追星的。。
你也是啊。。
把你放在追星上的时间留给乐团吧。。
还有 不要一直觉得高三统考很难。。
留高三不知只有统考。。
高三过程中可以体会到不一样的。。

乌龟。。
还是要称赞下你。。
今年把胡类带得不错。。
辛苦你了。。
明年还有一年。。
好好加油吧~~
我会在台湾等你的!!!

kinna。。
小孩终于要毕业咯。。
要长大啦!!
不要永远都那么kinna。。

雪婷。。
你的不舍 我懂。。
我又何尝不是呢~~
习惯了每次放学都有你陪我一起回家。。
以后我要习惯自己走回去了。。
你啊~~
不要每次那么凶啊~~
(虽然我是全团最没资格讲这句话的)
不要逼得自己太紧。。
有时候放松下会比较好。。

佩雯。。
你的情况我多少了解。。
不要觉得自己渺小。。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的。。
你有你的难处。。
我都懂 胡类也懂。。
坦诚告诉他们不是一件坏事。。
你的想法要让他们懂。。
毕竟我们不是小的组。。

荔嫔。。
有时候你的想法让我们不能理解。。
大家身为一个组别。。
没必要去猜忌和怀疑。。
大家没把你当外人。。
只是你心里觉得罢了。。
试着敞开心胸去接纳别人吧。。

悦雯,小狗,nasha,可佳,高胡的,中胡的。。
用心练习。。
你们可以的。。

星。。
我不会忘了你的。。
我们共同经历的。。
不论欢笑与泪水。。
都会永远在我脑海里。。
这段友情。。
我坚信他会继续的。。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今天才知道
你明天要走了。。。
作为你的唯一...
竟然一点也不关心你。。
惭愧啊

你去了台湾。。
要加油哦!
还有。。。记得你的民宿、我的餐厅。
记得你的唯一,我啊~~~
记得msn你的时候要回啊
不要开着电脑然后不见人影啊~~~
记得我要到台湾玩啊~~
那时你要当导游,
吃喝拉撒都靠你,
不要撇我一个人,
你知我是个路痴。

怎么办...
开始舍不得你了啦~~~
新年有回来记得
我要找你啦~~~~

haiz...
怎么时间那么快过啊~~~
T~T

那...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还有文妮~~
不要让他变成更宅的宅女~~

保重啦~~~
电话号码记得给我啊~~~~~~

Jiasheue 说...

哈咯~
我是嘉雪啊。。
知道我是谁吗?

跟你不是很熟
但是,去年集训营跟你同组
你很好人,也很搞笑
哈哈哈哈~~~~~
煮饭的时候很好玩,谢谢你~

祝你一路顺风^^
不要忘记我们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