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魅力飞扬北台湾一日游~

阿布到台湾了。。
一切都还适应。。
除了这里的水不好喝。。
食物很大份。。
学校建在山上。。
每天要爬山。。
其他的都还好。。

这里的人很奇怪。。
头发一样。。
衣服一样。。
打扮一样。。
讲话一样。。
这里的女生。。omg!!!
用鼻子讲话的。。
每句话都会拖着来讲。。
超嗲 超恶心。。

还有。。
原来飞轮海已经是万中选一了。。
这里的男生。。omg!!
娘到爆。。又矮咧~~
haiz~~~~


让你们看下阿布的房。。桌子和床。。



这里有很多史迪奇卖。。
你猜这是做么的???











哈哈~~袜子来的。。还有扇。。




这几天呢~~
阿布一直处于观光客的角色。。
到处旅游。。
去了桃园市 台北市。。

昨天阿布和姐姐两个人。。
拿着地图背着包。。
就两个gong去了淡水。。
进行了我的魅力飞扬北台湾一日游。。
为什么会酱讲咧??
因为阿布的行程是跟着刘力扬去年来台湾是时走的。。
我还去了刘力扬吃东西的那家店。。
哈哈哈哈~~~
贵美有没有很羡慕??
我很羡慕你可以去t music festival。。
啊~~我的刘力扬。。

哈哈哈哈。。
阿布的魅力飞扬北台湾一日游正式开始。。
看照片啦。。

捷运的票。。
拿来di的。。


捷运上。。搭车搭了两个小时。。


淡水老街。。
很多东西吃。。


阿布在吃阿给。。
阿给就是豆腐包冬粉。。


我老姐的臭豆腐。。



淡水的海边。。




红毛城。。
哈哈。。刘力扬有来过。。。









淡水愚人码头的情人桥。。



阿布的魅力飞扬北台湾一日游就将结束啦。。
以后再有去玩再给你们看照片。。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超嗲啊?
我去那里完蛋咯!
因为我会顶不顺扁她们~
XD!!

Unknown 说...

终于更新啦~~~
等好久啊~~~~

没有带我送的史迪奇去啊!
用鼻子说话是什么意思啊?
怎么我做不出来勒?=="
有吃的都没有我的份~~
羡慕你啊!!!!
我也要吃!!!

还有...这应该是你拍最多照的一次了吧!
从我认识你到现在...hehe..
加油啦!

Jiasheue 说...

哈哈哈哈
我也会顶不顺pok他们的头咯


你还好吧~~~
哈哈
挺开心的嘛

:+: 美贵儿 :+: 说...

啊 布 ~ ~ ~
想 念 你 啊 ~ ~ ~

我 又 要 去 台 灣 啦 ~ ~ ~

如 果 我 去 台 灣 讀 書 一 定 會 去 找 你 的 ~
哈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