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开学了

开学了两个礼拜。。
一切在时应当中。。
商业设计。。
原本以为不是很喜欢的科系。。
最近却觉得。。
其实他不错。。

阿布的第一堂课。。
应用英文。。
星期一下午一点上课。。
真的不懂这里的人。。
马来西亚人一定英文很好吗??
真抱歉。。阿布是例外。。
被老师强迫改英文名。。
想叫AHBU算了。。
可是最后还是改了个jane敷衍他。。
我班的同学兴奋到一直叫我帮他改。。
真是够力~~

然后就有电脑绘图。。
aWei~~他竟然上photoshop。。
当年这刻在教的时候阿布在赶着历史。。
现在又要上过~~

星期二。。
阿布非常非常得空的一天。。
早上上了两个小时的体育。。
然后就没课了。。

星期三。。
真是tmd。。
上字学。。
就是学怎样设计字。。
TMD那个老师。。
繁体字大完啊。。
不会写有罪啊。。
我偏爱简体。。你吹我啊~~

然后还有华语。。
还有通识。。
不要问我是什么。。
我也不了。。
上就对了。。

星期四。。
噩梦的一天。。
课满到~~~
三个小时的基本设计。。
加三个小时的素描。。
还要上英文。。
累死~~~

星期五~~
一早八点去上美术史。。
哇佬~~难顶到~~~~
那个老师讲话没有声调的。。
简直魔音传脑。。
下午还有电脑课。。
死乌龟。。
就是我跟你聊天的那科。。

大致上课程就是将。。
我的科算很少。。
因为我抢不到科。。
各位。。上大学课是要抢的。。
记得。。不然就不够分了。。

阿布最近生活的不错。。
吃得睡得。。
只有一点不爽。。
我的其中一个室友。。
讲我们三个很吵。。
讲他很忙。。
不像我们酱得空。。
真是tmd。。
而且哦。。
他不是亲口讲。。
只是留纸给我们。。
“通知”我们。。
真的是顶它。。
他玩webcam玩到三更半夜不算吵。。
我们在房间讲话交“互喊”。。
而且还讲他不像我们酱悠闲。。
人家很忙的。。
屁~~
他羡慕我们大一的罢了。。
我们有的去玩他没有。。
他心里不平衡。。

我下学期一定要换房。。
再和他一间房我会疯。。
讲话都不能。。
搞到我和其他两个室友讲话要用msn。。
真是阴功~~~


阿布开学生活就将。。
虽然在房间被禁止讲话。。
(你觉得阿布有没有将听话咧~~~)
不过一切还算顺利。。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
photoshop不难啦~
还很好玩勒。。。
算啦~~知道你最厉害是数学...
英文只是那么刚刚好的在台湾不怎么好。

说道抢科,你到底抢了什么科啊?
不会真的抢不到吧?= ="

Jane不错啊~~
反正你之前都把自己叫Jane了
可是干嘛老师一定要逼你们弄个英文名字勒~怪哉。

haiz...看你“困难重重”的~~
加油啦!!
但不要吃得太胖,免得你回来时认不得你啊~~~呵呵...

anyway...加油啦!!!
^^

匿名 说...

你怎么可能会听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