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猜猜看2~~~

昨天的有奖竞猜。。
很遗憾的没有人猜对。。

正确答案是:




B.




C.



蒙和死乌龟一人对半题。。



哈哈哈哈!!!



今天的题目是:


阿布早上去买衣服。。
一共买了三件。。
其中一件一定是白色的啦~~~
酱其他两件是什么颜色的咧???





答案将在。。
4/1/2009 3:00pm
公布。。

8 条评论:

舞纹纓 说...

黑 蓝
对吗???

:+: 美贵儿 :+: 说...

黑 红

这次才对的话我要奖金哦。。。

哈哈^^

Lee Xian Yin 说...

红 紫

Unknown 说...

错过了第一的~
就来玩第二的好了~~

我猜...
灰和黑!

Chow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ee1234 说...

我又要玩。。
我猜。。紫和蓝。。
不懂我了解你没有叻。。
哈哈。。

K!mB3rLy 说...

黑& 蓝....
我就不信不对!!

Unknown 说...

又讲3点的?
现在6点了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