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回首2008

2008年已经在21小时20分钟前
结束了。。
回首这一年来。。
所发生的种种。。
发现。。
一切都过去了。。

刚开学时。。
原本以为自己会不习惯。。
因为少了那一个看了五年的背影。。
我以为 我会失落很久。。
可是渐渐的。。
心里那个空白的位置。。
被别的东西填补了。。
我有时也会忘了。。
他走了。。

在班上。。

今年和aWei一起坐。。
还有一个白白做我的邻居。。
超搞笑的。。

今年恶梦。。
严玉萍做我的数学老师。。
一来到讲话就有骨。。
可是现在习惯了。。
听不到反而不习惯。。
(犯贱!!)

还有英文节时。。
和白,aWei,miao一起睡觉。。
被豆腐佬讲我们“自甘堕落”。。

还有高三表演。。
我们的二十四节令鼓。。
虽然我缺席比较多。。

抱歉。。
高三的各位。。
今年忽略了高三。。

aWei。。
想跟你说声抱歉。。
今年高三美术的工作全让你一个人做完。。
我这个没用的排档。。
给你添了很多麻烦。。

白白。。
今年对你和我来讲最大的事是什么???
奥运咯!!
奥运时间只看到一群疯子。。
还有我们的羽球。。
我永远支持中国队!!!


华乐的。。

今年是丰收的一年。。
两场演奏会。。
还有中国北京之旅。。

这是我在乐团。。
最开心的一年。。


贵美。。
一直很想留言在你的blog。。
可是又不懂说些什么。。
应该是我们有话都可以当面说完了。。
很开心哦。。
可以认识到你。。
在北京时
和你一起玩 一起疯。。
还有晚上的胡类会议。。
我们的恒生指数。。
有很多话。。
我没跟他们讲的。。
我都会和你讲。。
你比较好人吧~~
哈哈!!
不用太想念我哦。。
我会回来的。。

远亲。。
我很讶异在乐团居然有你这个远亲。。
哈哈。。
以后我走了。。
你就要自己回家了。。
没有人陪你去买东西了。。
要小心哦~~
还有。。
我考到车牌了。。
我会回来载你回家的。。

长长。。
长长~~你要记得我 你不要走丢~~
哈哈。。
你要记得我哦!!
还有。。
我会很大方的忘记你叫我海洋生物的。。
不要再讲我小气了。。

喇叭。。
我们安慰你的其实帮不到什么忙。。
是你自己站起来。。
站上舞台的。。
记得。。
你很棒。。
对你自己要有信心。。

驴子。。
当主席不容易。。
可是我知道。。
你很努力的把它做好了。。
记得你说过。。
你毕业时要在毕业典礼上。。
拿到那张活动贡献文凭的。。
要努力!!

胡类的。。
写太多了 所以就免了吧~~~


2008
这是充实的一年。。
我在今年得到很多。。
也失去很多。。
可是。。
这却是让我难以忘记的一年。。

2008
再见了

2009
我期待着。。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不要在意~^^
其实...你也有帮到忙的啦!
像舞台那次啊~~
你也有画,也有留下来~(虽然之后我们都溜走了)
呵呵...


很开心我们今年可以同座
很开心我们今年可以酱熟
也很惊讶我们今年感情这么好!
呵呵...
看来啊~~
我们注定是彼此的“唯一”了
哈哈~~~


所以...2009年里
要过得更开心哦!


--你的唯一~~hehe...aWei la

:+: 美贵儿 :+: 说...

谢谢你^^
以后无论什么事我依然会听你说的。。。
要记得回来探望我们哦。。。

2009年,
是一个新的开始。。。

希望你在另一片天空,
能够展翅高飞。。。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