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原来

今天回学校了。。
招生表演。。
阿布第一次坐在台下。。
欣赏演出。。

一进大礼堂。。
就看到他。。
星也看到了。。
选了个位子。。
观赏华乐演出。。

你们真的进步了。。
真的。。

华乐表演完。。
和星走出去。。
看到很帅的俊彬。。
还有那只老鼠。。
walao。。
差倒有够远的。。

回来。。
和华乐坐在一起。。
一起闹。。
一起笑。。
感觉是那么的熟悉。。
很喜欢。。
有你们在身旁的时候。。

约了人。。
早走了。。

我买了飞轮海新专辑哦。。
哈哈哈哈。。

回到家。。
打开msn。。
和他聊了。。
他问我。。
为什么今天没回学校。。
原来。。
他没有看到我。。

心凉了。。
我在他旁边和佩聊天。。
原来他不知道。。

再爆出一个惊人消息。。
原来。。
音韵。翔鸣
他有来。。
原来我不知道。。

他说。。
华乐进步了。。
这是我这几年来。。
努力的动力。。
想让他看到。。
我的努力。。

今天。。
我离开了。。
他终于说了。。
一阵讽刺。。


阿布受伤了。。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会说那些话
可能真的是不再在乎了

或许他正忙着其他的
或许他太高你太矮他看不到(我常常经历的)
或许他没有清耳朵听不到你的声音
或许你该让他知道其实他越来越不在乎你了...
^^

aWei真的快闷死啦!
新年后我们出去走走好不?
我欠你榴莲蛋糕勒!

小花 说...

阿布不要不开心。。
华乐会进步都是因为有阿布的功劳啊。。
阿布教导二胡组的叻。。
现在二胡组不要丢阿布的脸。。
所以好好的练。。。
就变成阿布所看到的成果啦!
加油。。
阿布!不要不开心哦!~

pEiWeN™ 说...

很羡慕你可以回学校看你的学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