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无解*不解

昨天回学校之前。。
阿布接到一通来自学姐的电话。。
嘘寒问暖后。。
聊到了一个阿布不愿提起的话题。。
一个阿布以为已经消失在阿布世界的话题。。

那个人。。
阿布不愿再去想起。。
因为他是阿布痛苦回忆的根源。。
追根究底。。
阿布认为自己再这段关系里。。
做的已经够多了。。
可是在别人眼中,,
还是阿布的错。。

阿布错。。
错在把他看的太重要。。
错在自以为可以改变结局。。

可是。。
他却说成阿布忽略他。。

阿布被安了一个罪名。。


不会维系友情。。



是吗??



阿布经常很无所谓。。
阿布吊儿郎当。。

原来错在于我。。


我不会主动找人。。
不会关心朋友。。
不会和人嘘寒问暖。。
不会主动在msn和人聊天。。


阿布很想骂句。。


屁啦!!!


维持友情。。

阿布不会。。


因为阿布只在意阿布在乎的人。。
其他的阿布懒得管。。

那些已经从我生命退出的人。。
不要说些谎言来掩饰自己。。
弱者是永远被同情的。。
阿布当不惯弱者。。
所以不要把你那套套在我身上。。


你可以继续当弱者。。
可是不要把我当成踏脚板。。
不要用我来成就你的弱势。。
不要在散播谎言。。

阿布忍耐程度是有限的。。
告诉你。。
我受够了。。
阿布不会让你好过的。。



你娘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