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猜猜看3~~~

昨天的答案。。





褐色。。






还有。。





粉红色。。












哈哈哈哈哈哈~~~~~



也没有人猜对。。

haiz~~~



阿布讨厌红色。。
所以不会买红色。。


贵美和kinna原来你们酱不了解我。。



还有。。
我妈超迷信。。
所以我们家小孩没有黑色衣服的。。
我应该有说过吧~~~



真可怜~~
一个都没猜到~~


好了。。

今天的问题是:

阿布房间要油漆了。。
你猜下阿布要有什么颜色???


p/s:麻烦找个人猜对好不好??



5/1/2009 8:00pm
阿布将会公布答案。。。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粉红?!
你骗人!!!
怎么可能是粉红勒?!!!
懊恼ing...


好啦~~
我来猜猜你的房间~~
m...
mm...
mmm...
mm...
m...

紫色?

:+: 美贵儿 :+: 说...

不好意思咯。。。
其实那两个颜色我猜过咯。。。
算了。。。
房间嘛。。。
米色?

Lee Xian Yin 说...

淺青色

舞纹纓 说...

我打死都不会猜粉红色的!!!!
因为我讨厌粉红色!!!!



白色吧~

yee1234 说...

褐色的衣服没有看过你有叻。。
难猜的咯。。
这次我猜浅蓝。。

匿名 说...

哈哈!
我来啦~~

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