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抱歉

抱歉。。
今天对你摆臭脸。。

抱歉。。
也许我会丢下你。。

抱歉。。
真的很抱歉。。



我的成绩。。
我自己知道。。
现在的水准去考统考。。
只会丢脸。。

想过。。
也许现在离开。。
对我以后比较好。。


我很自私。。对吧?!


我答应过。。
不会离开。。

我答应过。。
会陪你过完今年。。


我真的不想食言。。




我很累了。。
真的真的很累了。。


今天原本打算教独奏。。
可是我不想叫。。
星讲。。
要练。。他自己会来练。。


我不想一直处于督促的角色。。
我不想一直处于严厉的角色。。

我不想逼你到最后。。
你会感到厌烦。。

我不想四年的友谊毁在这里。。
所以。。停止吧!!


回到最初。。
把你当一个学妹。。
打打闹闹的日子。。

没有继承人。。
没有独奏曲。。

我还想和你们开开心心的过完剩下的日子。。
我还想和你们简简单单的过完剩下的日子。。


我不担心。。
不牵挂。。

因为佩雯说。。
计划的再好都会出现变化。。


让一切烦恼随风飘零。。
轮不到我担心的。。
不需自寻烦恼。。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先说明,
这个是额外话题来的~~
因为我找不到地方来给我留言~~~

GAI WEN,
我竟然可以找到你!!
哈哈!~~~
厉害吧?~~~

舞纹纓 说...

原来就是这样..
我就觉得奇怪
为什么今天你没有叫我去练独奏曲的..
然后我就留在那边咯..

其实我也想去练
只是我没办法丢下我的组
佳薇还不稳定..
我需要在旁边帮帮她..

对不起..

是我害你这么累的..

我不知道能够怎样才能让你放心一点..

独奏曲..
我需要别人催..
只要你把谱丢给我
过一段时间
我就会自动去练了..
这就是我的个性吧~

真得很对不起..

我觉得是因为我而让你失去了笑容..

我心里一直都很内疚..

...

我不会放弃的

不要放弃希望,要不然希望也会放弃我们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加油!!!

小花 说...

嗯。。。
对。。。
计划的再好未来也会有改变的~
所以咯。。
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就顺其自然吧!
别把烦恼带给自己!

:+: 美贵儿 :+: 说...

不要酱啦。。。
贵贵在这里支持你哦。。。
她的性格你不是不了解啊。。。
放心,
她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要是她不听话,
我帮你扁她。。。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