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阿布症候群

阿布症候群。。
今天持续发作。。

可怜的aWei。。
一早来就被我在耳边碎碎念。。
还打扰他上地理。。
重点是。。
他今天一直被我打。。

上地理时。。
我一直在游魂。。
被魏小玲叫起来去画图。。
看到课本有什么就画什么。。
呵呵~~~
竟然画中了!!

今天很多人被我打。。
那个小牛。。
打一下就讲很痛。。
就换对象打康君。。
他又不理我。。
爱打就打吧!!

第一次下课破天荒的。。
我没有下食堂。。
没心情啊!!

去上A/C。。
还是在神游。。
最后终于承受不了。。
睡着了。。

第二次下课。。
应该是睡够了。。
就下食堂喝水。。
顺便去礼堂听讲座。。

那个演讲的。。
好笑到。。
他的台湾“狗怡”。。
真的渣到!!

挨到放学回家。。
每个人都懂。。
我星期三放学最期待下雨。。
可是。。
今天早上下够了。。
下午没有雨了。。

一个人回到家。。
家里没人。。
在家发了一场神经后。。
妈妈打电话回来讲。。
叫老师不要来补习。。
怕今天会有事发生。。
可是太迟了。。
挂了电话。。
就看到老师和我那个没义气的哥。。

那个死人头哥。。
没义气到。。
昨天他老妹心情不爽到极点。。
在家面对着四面墙。。
已经有够可怜的。。
打电话给他。。
他竟然回我。。
“我不得空”。。
让我一个人在家寂寞致死。。
这算什么哥哥。。
如果不是有别人。。
我早就死了!!

好了。。
回来话题。。
补习。。
可怜到。。
在发梦。。

终于补完习。。
我又发神经的在厨房大显身手。。
找了只白老鼠回来。。
(反正他肯定会吃完的)。。
还有人主动洗碗。。

终于。。
剩下一个人陪我。。
两个人就坐在露台吹冷风。。
讲一些有的没的。。
一天结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