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身后的他

有没有一个人。。
在你背后。。
付出。。
但不求回报。。

每个人的身后。。
都会有这样一个人。。
只是。。
人的眼睛永远向前看。。
不会回头看看后面的那个。。

他和她。。
在一场偶然的机会下相识。。

第一次见面。。
她很讨厌他。。


他是她哥哥的好友。。
他们俩经常接触。。

久而久之。。
她慢慢发现。。
他。。
其实没有他想象中那么坏。。

他。。
很阳光。。
永远笑容灿烂。。

她。。
很随性。。
当所有人都是哥儿们。。


他待她好。。
她以为是因为哥哥的关系。。
他把她当妹妹在疼。。

她对他。。
没有防范。。
没有疑心。。


直到有一天。。
她收到一封来自他的信息。。

如果我告诉你。。我没把你当妹妹。。我一直喜欢你。。你会怎样??

她只是回答他一句。。
“不好笑!!”


隔天。。
她才从哥哥口中知道。。
他说的是真的。。


她问他。。是真的吗?

他坦然地回答。。是!!


她回答他一句。。她和他不可能。。因为她有喜欢的人了。。

他只说。。那我等你。。



这一等。。
转眼五年了。。


五年来。。
他不曾离开过。。


他陪她走过失落。。
在她最无助时。。
他总会第一时间出现。。
陪她。。教她该怎么做。。

他知道她喜欢的人。。
在她好朋友和她喜欢的人表白时。。
她第一个想到的是他。。
打电话给他。。
他马上赶来安慰她。。陪伴她。。

他们一起打闹。。
一起互踩对方。。

他会和她说。。
有女生和她表白。。

她会回答他说。。
那女的一定眼睛有问题。。

他和她哥哥一起打算出国读书。。
问她要不要一起去。。
她说对他对到厌烦了。。
不想再看到他。。

她无理。。
他包容。。

她霸道。。
他宠溺。。


五年时间过去。。

她以为。。
他已经放下了。。

她以为。。
他把她当妹妹。。


一次和朋友聊天中。。
聊到的话题。。
让她忽然想起五年前的那句话。。

我等你


五年来。。
他身边没有一个女朋友。。
他还在等她吗??


她在那刻。。
觉得自己亏欠他太多。。
觉得自己不配有他。。

她的心。。
五年来在另一个人身上。。



她问他。。
为什么五年来不死心。。
为什么比她好的有很多他却不要。。

他也问她。。
她也是五年来心里有着另一个人。。
为什么不死心。。
为什么其他的她也不要。。


这刻她发现。。
他和她很像。。

一样那么死心眼。。
一样那么傻。。



五年来。。
她一直在当别人身后的她。。
却忽略了。。
一直在她身后的他。。







如果你身后这样一个人。。
试着回头看看他。。

1 条评论:

小花 说...

阿布!
我越来越爱你的创作了!
超棒的!
爱你的作品哦!~
加油!
真的好棒哦!
不懂要怎样形容我的心得啊~
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