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最近

最近。。
感到筋疲力尽。。
很多很多。。
一下迎面而来。。
没有招架的能力。。

很迷茫。。
对于未来。。
没有一定的方向。。
我选择的。。
可能不是最好的。。
但至少是我喜欢的。。
可以不要左右我的决定吗??

很担心。。
看到自己曾经最引以为傲的乐团。。
曾经是自己第二个家。。
现在慢慢的往下走。。
自己却无能为力。。

很心疼。。
乐团的学妹们。。
在为这个团努力。。
却还是有些人不懂得珍惜。。

很不真实。。
一趟北京。。
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毕业礼物。。
没想过。。
还会有一趟上海。。

很内疚。。
原来我亏欠你好多。。
这些年来。。
我不曾为你付出什么。。
只是一直在麻烦你。。
你走后。。
要对自己好一点。。

很不舍。。
很多认识十几年的朋友。。
都将会分开。。
曾经。。
一个离开。。
我已经哭了一个月。。
这次十个在不同的地方。。
什么时候。。
才能筹得完整。。

还是不舍。。
这个乐团。。
给了我很多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没有他们陪伴的日子。。
没有整帮在旁边吵吵闹闹。。
安静的日子。。
很漫长。。

森,子,依,隆,颖,斌,康,怡,惠
谢谢十多年来的陪伴
上天对我很公平
独生女的孤独
换得你们的陪伴

乐团的
谢谢这六年的一切
这些美好的回忆
我会收藏一辈子

星,蒙,缨
除了谢谢
我不懂能说什么
因为你们
我才能继续撑下去
你们对我而言
很重要


从没对你有过好语气
可是你却一直包容
这么多年来
很开心身边有你


对你的不舍
不能用言语形容
也许
我们再也没有机会再见
可是你给我的回忆
我会记得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卡卡~~~~~
申请了户口啦!

布,乖乖~~~
累的时候就停下来休息一下

舍不得是必然的
因为世界上无不散之宴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