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康乐

进华乐这么多年。。
出席过的康乐活动。。
少到可怜。。
星期六的这一次。。
可以说是最后一次。。

本来有打算不要去的。。
因为妈妈讲12点要上云顶。。
可是答应了乌龟。。
所以叫别人载我上云顶。。
可是还是要早退。。

这次的康乐。。
不错!!
玩得很开心。。
再加上我那组人和我又很好。。
有晓绚,洁宜,一粒琵琶加柳琴,还有那个不出声的(忘记叫什么名了)
整组人加上我。。
颠到像山番一样。。

我那组人很配合我。。
讲好最后那组才进雪婷那站。。
(不想破坏我的好心情)

第一站去慧萍那里。。
玩老鹰抓小鸡。。
酱老了还玩。。
最后我们那组输了。。
我被罚爬七楼和八楼。。
洁宜被罚安全之吻。。
吓倒洁宜哭了。。
还要我陪她吻!!
我才不要!!
最后晓绚委屈自己!!

阿蒙那站。。
变态到!!
我被罚做很丑的pose。。
还好乌龟好人。。
随随便便就算了。。
还有男男之吻。。
恶到~~~

佩雯那站。。
玩传游戏。。
题目:校长发花痴。。
妈呀!!
哪里会哦!!
还好美仪好人。。
还给我们5分。。

长长那站。。。
玩到一半阿蒙叫人来拿我鞋子。。
死变态的他。。

贝贝那站。。
玩拼图。。
找完整间课室找那几张拼图。。
找了几张。。
就知道那个人是谁了。。
好心啦贝贝和悦雯。。
要我们找都找一个我们没酱熟的啦。。
一看就知道是谁。。

最后去到雪婷那里。。
一进去就扣了三分。。
没有带budge喔!!
算!!
还好佩佩好人。。
加我们分!!

玩完所有的站后。。
没多久我和远亲就早退回家了。。
没有留到最后。。
有那么一点点的遗憾。。
可是没办法。。
不能让别人在家等我太久!!

1 条评论:

小花 说...

hoho~
我那站真得很容易咯。。
校长发花痴~
有什么难的?
很烂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