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云顶

从学校回来后。。
冲玩凉就坐阿杰的车上云顶。。
累倒!!
一直睡着上去。。

上到去。。
两个人在indoor浪了很久。。
因为那一大群不够岁的人。。
在赌场赌着。。
有够滥赌的。。

实在浪到没有地方流浪了。。
再加上我的腿随时会骨裂。。
我们两个就去星巴克喝咖啡。。
那个侍卫很可爱。。
我一个人去订两杯咖啡。。
我问我是真的要两杯吗。。
可爱到。。
他不给我买给人哒!!

终于等了很久,很久。。
那帮滥赌人终于出来了。。
娘的!!
等到我要睡着了。。

去吃饭时。。
我叫东西不用看价钱。。
反正他们进赌场赢到钱。。
再加上要我等酱久。。

吃晚饭又去indoor打机。。
妈的那帮人。。
什么叫kl头文字d还没有第四。。
在indoor驾车驾了三个小时。。
最后顶不顺了。。
拉着凯莹回房睡我的大头觉。。

第二天一大早。。
那帮有过度活跃症的人。。
就来吵着去吃早餐。。
娘的!!不用睡哒!!
更够力的是。。
吃完早餐。。

又去赌!!


都不懂什么警卫来的。。
明明一大帮都不过21岁。。
竟然给他们进赌场。。


为了避免残害国家未来栋梁。。
我拉着两个小的——俊源和凯莹。。
还有那个比较自爱的杰。。
又去了星巴克。。
哪个侍卫认得我。。
他看到我还吓倒一下。。

为什么一年到头酱多人输钱跳楼死。。
又不见那帮人输钱。。
而且又赢很多。。
什么人来的!!

两点多。。
就去云星剧场meet爸爸。。
拿票看舞狮。。

今年的舞狮。。
有人掉了下来。。
吓倒我不敢看。。
一直躲在别人的身后。。

六点多我们就先回来了。。
爸爸他们没酱早回来。。
那帮死变态。。
讲最迟回到kl的要请吃。。
载我回的那辆车很可怜。。
因为驾太快我会呕。。
可是这次和他拼了。。
每次都欺负阿杰。。
这一次。。
是我有史以来。。
最快回来的一次。。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