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_-\\\\

最近不懂走什么衰运。。
没有一件事是开心的。。
在这样下去。。
无忧无虑的阿布。。
将会死悄悄。。
成为行尸走肉的阿布。。
(有点夸张)

今天一早。。
被不负责任的人丢在LRT。。
下车走向LRT的途中。。
我扣在二胡袋的欢欢不见了。。
沿途寻找。。
可是就是找不到。。
耽误了LRT来的时间。。
又再次迟到了。。

我的欢欢啊~
坐飞机回来的。。
不见了!!
不见东西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为什么不好好看着。。
为什么要扣在那边。。
现在又不见了。。
每次都是酱。。
别人送的东西不好好保管。。

带着郁闷的心情。。
来到学校。。
一整天就像世界末日。。

上体育。。
坐在管乐室门口睡着了。。
真的是渣到!!

一整天心情平复。。
告诉自己东西掉了就算了。。
不要带着坏心情上活动。。

可是。。
世界上就是有人可以让我发疯。。
对你的忍让。。
已经到达我的极限。。
我这辈子。。
没人让我受过这种窝囊气。。
你更加不可能会有这种资格。。

为了让蒙和tle明年的日子好过点。。
对你一再忍让。。
以为你会知足。。
会收敛。。
可是很显然的。。
是我太高估你了。。

我们在维护胡类团结。。
你就在背后捅我们。。
你娘的。。
那么不爽我们去上海。。
为什么不问问自己有没有那个资格。。
你真当我们首席组是当来废哒!!

可恶!!
可恶!!
太可恶了!!






贵美。。
谢谢你的关心。。
最近我心情比较不好。。
所以一直脸臭臭。。
不过应该很快没事了。。
不用担心我!!

长长。。
很乖哦!!
有来留言。。
我不会让你选边站的。。
你继续保持你的中立哪!!

turtle。。
可怜乌龟。。
又被我打到手红红。。
没办法。。
和你比较熟。。
你不会介意的hor~~~

蒙蒙。。
阿蒙要乖哦~~
今天新生练习。。
不错!!
要让那个人知道。。
我们才是二胡首席。。
不要让他爬到我们头上!!

3 条评论:

:+: 美贵儿 :+: 说...

哦。。。
原来是你最爱的欢欢不见了哦。。。
没关系。。。
如果有去上海的话,
我送你一个啦。。。
不要难过咯。。。
呵呵。。。

我也很乖咯。。。
留言给你了。。。
哈哈。。。

小花 说...

唉。。
对不起哦。。
最近都没上网//
没看到你的心情。。
现在看了。。。
嗯。。 知道你火气很大。。
就不说什么了。。。
跟你说声。。我知道了就好了。。
消消气吧!

说...

真得找不到了~
哎。。。
只能说你们无缘
以后再去北京再买
如果有机会

我又来留言咯
乖不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