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无言+心疼

为什么。。
明明做错事的不骂。。
而要去怪罪一个无辜的人。。

为什么。。
身为副主席的可以言而无信。。

为什么。。
明明说好时间。。
却还是有人迟到。。
而且是说时间的那个。。

这是你们所执行的纪律吗??

纪律只是拿来约束小的吗??

大的不用准守纪律吗??



迟到。。
不是一两分钟。。
而是半个小时。。

有留位大完吗??
华乐团大完吗??


整帮人去玩。。
玩到不知时候回来。。
就以为别人帮你留位。。
天底下有那么便宜的事吗??

那些一早来却没位坐的人。。
会怎样想我们乐团。。


你们觉得这是小事。。
你们觉得这是应该。。
有没有想过。。
一切不是那么理所当然的。。

是小事。。
星就不会因为乌龟被骂而哭。。

不止一次了。。
连不是乐团的人都看不过眼了。。


乌龟是我和星用心栽培的人。。
是我和星对胡类的希望。。
是我们胡类的总首席。。

如果有哪一天。。
他承受不了离开了。。
你们赔回一个首席给我们!!

1 条评论:

舞纹纓 说...

我被骂都不是第一天的事情来的啦~
昨天被骂后
我还告诉我朋友
我想我要开始累积今年要被骂多少次了
他也顶不顺我的耐心了
呵呵~

我不会离开的
因为我背负着你们给我的使命
哈哈~
我的部落格写得要重新考虑
只是纯粹吓吓他们而已啦~
别当真哦~

我现在只是想做好我的本分
不想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