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火大了

莫名其妙。。
你把你自己当谁了。。
什么时候我们做事该向你报备。。
神经病!!!

我们首席组做事。。
不用看你脸色。。
不用事事向你报告。。
不要忘记你自己是那棵葱,那根蒜。。
摆脸色给我们看。。
你当自己老几啊!!

气死了!!
没受过这种闲气。。
对你一再的忍让。。
到现在忍无可忍了。。

这种不成熟的人。。
明年二胡交到她手上。。
会怎样??

气死啦!!
生气。。
生气。。生大气!!

一生气。。
身边很多人遭殃。。
sorry。。
我不是有意的。。

turtle。。
拿谱架打你。。
不好意思。。
也谢谢你让我发泄。。

长长。。
回的路上一直在和你抱怨。。
谢谢你一直在听我讲话。。

杰。。
浪费你很多电话钱。。
还要你当了哥的角色。。
那么夜送食物来。。
谢谢你。。
不然我会在家气死+饿死。。

各位。。
阿布症候群将会持续下去。。
各位身边的。。
最近请多多包涵。。

2 条评论:

说...

能听听朋友的抱怨
是种幸福~
因为
你相信我~^^
这是子筠说的~

嗯,我会保持中立
希望你们能和好如初

女人在爱情与友情
大多数会选择爱情

我觉得拉~
不过哦

我可不是重色情友的人哦~
如果你还有什么抱怨
就说给我听吧~
我愿意做你的聆听者~

*我有留言咯~~乖吗?^^

:+: 美贵儿 :+: 说...

最近的你,
我总觉得怪怪的。。。
尤其是今天。。。

我不会追问你什么,
不过,
当你想找人倾述的时候,
我一定会洗耳恭听的。。。

加油咯。。。
我一直都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