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胡类们

这趟北京之旅。。
让我对我的胡类有了深层了解。。
才发现。。
原来。。胡类可以那样团结。。

阿星。。
认识六年。。
胡类组的蜕变过程。。
应该我和你是最了解的。。
看到今天的胡类。。
我很欣慰。。你呢。。
不知不觉。。我们两个要离开了。。
一切都是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场演凑会。。
最后一次和胡类旅行。。
在一切结束后。。
我的心里是超舍不得的。。
不知道离开后。。
这胡类会怎样。。
忽然间。。超不想毕业的。。
毕业后。。就不能和他们一起练习。。
一起疯。。一起打闹。。
我想你才是最能体会我心里感想的人吧。。

蒙蒙。。
这趟北京之旅。。
让我觉得。。
你也蛮关心胡类组的。。
只是你平时没表现出来而已。。
我和阿星走了以后。。
你就是二胡的老大了。。
试着把你在北京时对胡类的用心来对他们。。
我相信。。你会是一个很好很好的首席。。

雪婷。。
在北京。。
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你。。
不知道是身在异乡的关系。。
还是这才是本身的你。。
我想说。。
试着放开点怀抱。。
不要太执著于某件事。。
如果你看开了。。
对你未来的首席之路。。
会走得比较顺。。

佩雯。。
忽然发觉。。
你在乐团里。。
一直扮演着一种不起眼。。
但却不可或缺的角色。。
你在吃泰国餐时和我讲的那番话。。
我会记住的。。
以后。。要好好辅助蒙蒙和雯缨。。
我相信你办得到。。

晓绚。。
戒掉你的那种撒娇的个性。。
这对你以后比较好。。
要学着长大。。
你已经不小啦。。

慧萍。。
我的副。。
以后催场就是你做的拉。。
谢谢你这几个月来的帮忙。。
要学着报告知道吗。。

悦雯。。
也是我的副。。
也要谢谢你这几个月的帮忙。。
不然我会很荒的。。

佩佩。。
要好好照顾你的腰伤。。
不要再让它发作了。。
不然以后去旅行很不方便哒。。

美仪。。
永远会记得和你在北京杀价的样子。。
还有我们的米奇衣服。。
你真的超可爱的。。

雯缨。。
最后才写你。。
因为最多话和你讲。。
为了你留在华乐。。
因为你的开朗让我对华乐有了信心。。
原本以为你是大咧咧的人。。
没想到你也有感性的一面。。
第一次看到你哭我有吓倒。。
全团我最疼得应该是你。。
所以在颐和园看到你哭时。。
我才会忍不住。。
我走了以后。。
胡类组就靠你在撑了。。
我知道你能做得很好。。
我对你有信心。。
以后。。有什么不顺心的事。。
尽管打给我。。
无论我在哪个角落。。
我都会听的。。
最后。。还是要和你说声谢谢。。
是你让我有勇气留在这个团。。
是你改变了我的想法。。
我不会忘记。。
坤中华乐团有个学妹叫伍雯缨。。

各位。。
记得。。胡类永远是一家人。。
不要让人看贬我们。。
加油!!

2 条评论:

小花 说...

可爱的嘉雯。。
有点吓到你会写到我的名。。
也超兴奋的。。。
看到虽然短短的几个留言。。
可是却让我感动。。。
觉得。。 有人记得我。。。
谢谢!
看到你给每个的留言。。。
感觉到你对胡类组的关心。。观心。。和不舍得。。 你应该很担心胡类吧!
是不是有放不下的感觉?
试着放下。。让你未来的继承人懂得学会承担。。
酱子才会帮了他。。。
因为他还可以在半年之中学会负责,承担。。
不明的。。也可以趁机问你。。。
如果你在最后才交待你的继承人。。
他会措手不及的。。
记得。。不要不舍得。不要放不下。。

-佩雯-

阿布 说...

可爱的佩雯。。
也许你说的对。。
我是时候该放下了。。

考完试后。。
我可能不能上活动了。。
这是个锻炼他们的时候。。

我是真的舍不得胡类们。。
这次旅行。。
让我们变得更像一家人。。
我真得很珍惜。。
剩下来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