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心情好

心情好~~





原因:


考试?!



傻的。。。



其实没有原因。。
就是心情好。。


今天考完英文。。
和长长,雪婷,佩雯。。
去吃东西。。
secret recipe。。
连续吃了两天。。
haiz~~~
我最爱的榴莲蛋糕。。
赶不到在我生日前出。。
遗憾啦。。

前几天。。
在msn遇到他。。
很难得的。。
他主动找我聊。。
聊了很多。。
原来我误会他了。。

傻瓜。。
被人误会要讲啊。。
不要觉得一切都无所谓。。
我很在意。。好不好。。

很久。。没有这样聊了。。
好像回到以前。。
没有负担。。
我很高兴。。
有你这样一位知心朋友。。
其他的我别无所求。。
目前。。先这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