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生日记之失望

对你。。
我从百分百信任。。
到开始质疑。。
失望。。
到今天的绝望。。
我真的没有哪个力量再欺骗自己。。

认识六年。。

初一。。
六月时还和你不熟。。算了。。

初二。。
我们感情正好是。。
你联合所有人给我的惊喜。。
我记得。。

初三。。
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
放学留下来陪我过。。
这是温暖的一年。。

高一。。
考试。。
你说你顾着读书。。
只是在我耳旁小声的一句生日快乐。。
就了无踪影。。

高二。。
也考试。。
买了一份生日礼物让人拿过来。。
一句话都没说。。

我以为。。
高三了。。
最后一年了。。
我也告诉过你。。
明年离开后。。
我或许不会回马来西亚了。。
也许。。
这是这辈子最后一次。。

我要的不多。。
一句你亲口的生日快乐。。

不用MSN。。

不用SMS。。

我只想你会记得有一个朋友。。
等你一句真心的“生日快乐”。。

是我太过贪婪吗?!
还是这一切是奢求?!

一个生日过了。。
每次电话响。。
每收一个SMS。。
我都希望。。
显示的。。
是我最熟悉的名字。。

希望。。
落空后。。
只有一室的冷清。。

你不是说过。。
无论世界怎么变。。
我们对彼此最初的那颗心是不会变的吗?!

你不是承诺过。。
我们要当朋友。。
永远。。永远的吗?!

我的心很冷。。
最让我信任的你。。
最让我心疼的你。。
已经变得让我感到陌生。。
当年温室里的那棵柔弱的小花。。
已经在现实中成长。。
长成一朵顽强的玫瑰。。
冰冷孤傲。。

为什么要忘记不把它彻底忘记。。
为什么第二天才来迟到的生日快乐。。

是阿妈提醒你的吗??

“我的电话刚刚才找回。。我没有背号码。。昨天是你生日。。HAPI BELATED B'DAY”

你给的理由。。
我很想欺骗自己相信你。。
可是。。没办法。。

认识六年。。
连我的电话都不记得。。
说不过去。。

当初天天晚上聊到三更半夜。。
会连电话都不记得吗??
那只有一种解释。。
对你而言。。
我不重要。。

我不笨。。
只是我喜欢装苯。。
一切的一切。。
我看在眼里。。
我很后悔。。
初三为了你搞到这样。。
这一切到今天。。
一点意义都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