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原来你一直都在

想起你 又回到从前星空下
交换着彼此的秘密
属于我们的点点滴滴
一直深深刻印在我的心里
还记得那首属于我们的歌
熟悉的音符又回荡在我耳边
喔~耶剎那间
你的脸忽隐忽现
离别只会加深思念
希望你在我身边
你原来一直都在
你从来就不曾离开
一直深深相信
就算分开我们的爱仍在
其实你一直都在
常在我的心里陪伴
我一直在期待
你有一天回来
原来你一直都在
每当我寂寞时候
你总是握着我的手
只有你才能真正的了解
我从没想过多年以后
对你的思念依旧
终于明白 你的爱仍在~~


原本以为。。
你已经忘了。。
可是今天的一番话。。
让我觉得。。
一切都值得。。
呵~以后有事直接问我。。
不要在背后躲躲藏藏的。。
对你。。我从来不曾隐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