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混乱

最近。。
觉得自己怪怪的。。
很想骂自己。。
王阿布。。
你到底在干嘛!!

我很好笑。。
把两个人混乱了。。
也可以说。。
我把某人当成是他的影子。。
把某人当成他的替代品。。
在这样下去。。
我会疯。。

他们两个。。
有些地方很像。。
但有时却相差很远。。

像的地方。。
他们两个一样表里不一。。
外表一个样。。
但内心却和外表不一样。。

不像的地方。。(多咯)
一个音乐不错。。
另一个却是音痴。。
一个成绩很好。。
另一个成绩也应该不错。。
一个是前任排球校对。。
另一个运动还好。。
一个理科。。
另一个文科。。

这么多不相像的两个人。。
我为什么把他们掺在一起。。
我快疯了。。

两个都是我很重要的人。。
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个。。
我该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