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考完试

今天。。
华语考完了以后。。
代表着。。
这烦死人的大考结束了!!!

一堆高三学姐。。
在考完试时。。
在那边大轰大叫。。
真是丢脸丢到家。。
可是考完试真得很开很开心。。
哈哈。。
考完试离开时。。
紫岚提早和我讲生日快乐。。
我也提早和他说生日快乐。。
因为我们两个生日只差一天。。
两个可怜的家伙。。
每年生日都考试。。
终于有一年是不用考试的。。
他妈的竟然放假!!

本来九点半就可以走。。
可是为了和庄老师对礼拜天比赛的稿。。
搞到十二点才可以走。。
还要和那些山氏一家一起走。。
(其他学校统称初一的叫山番)
真的是。。坤成的脸让他们丢光了。。
有够山番的。。

由于实在太饿了。。
我们就去old town吃点东西。。
去吃的途中。。看到一只很可爱的猴子。。
就假假的叫林伯送我当生日礼物。。
可是他竟然讲。。
他也很喜欢那只猴子。。
如果送了给我他会心理不平衡。。
所以为了公平。。
那只猴子就不买了。。
yer~~~我的猴子啊!!

然后我们就去唱k啦。。
唱了很多歌。。
有我练了很久的香水有毒。。
还有和柔薇两个版本的失恋无罪。。
老牛的一系列 she。。(闲到)
林伯的英文的歌。。
在唱到很开心的时候。。
突然接到通知。。
我校的那位伟大的,没事干的,太无聊的校长。。
在抓人。。死无聊啦他!!
得知消息后。。
打电话给乌龟。。他没带电话。。
打电话给贵美。。接了。。可是隔壁那只乌龟吵死人。。
打电话给长长。。他位于最危险的sungai wang。。
然后呢。。我们就继续唱歌。。
因为neway里面太安全了。。

唱完出来。。
我们就认为那无聊的校长已经收队了。。
可是却有人告诉我们。。
校长正在monorial和sungai wang抓人。。
然后呢。。我就一直打电话给贵美和子筠。。
想叫他们不要去monorial。。
可是一直打不通。。
打给阿星。。叫他帮忙找人。。
再打给长长。。叫她小心点。。
可是重点是。。一直找不到贵美。。
然后我的电话钱。。就以斜率-3的速度在减少。。

为了躲那个死人校长。。
我今天就搭巴士回家。。
有够久的。。
在巴士上。。我还不放弃的一直打给贵美。。
(怕他们整堆被校长抓了)
终于打了很久。。他接了。。
吓倒我。。

就这样。。难得考完试的好心情。。
被那个死人校长破坏了。。

2 条评论:

小花 说...

哇。。 那个校长有没有酱够力无聊哦?
真是的。。 考完试都不让我们出去放松一下。。要逼死我们咩?
真是的。。。 都不懂怎样形容他。。
她是酱的啦。。 无聊到。。不行!!

:+: 美贵儿 :+: 说...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但是 ,
我其实没有接到你的电话。。。
不好意思,
让你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