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生日记之开心

本人隆重宣布。。
我满十八岁啦。。
哈哈!!
(其实没什么好开心的。。
被人嫌老了。。呜呜呜~~)

一个生日。。
收到很多sms来的祝福。。
如果一个一个回。。
我的电话会闹旱灾。。
所以。。在这里一次谢完啦!!

首先。。
是一踏入21/6凌晨十二点就sms来的白白。。
谢谢白白。。
很高兴最后一年认识你这个朋友。。
还有一早六点多就吵醒我的阿妈。。
你的礼物先欠着。。
我会和你讨得。。哈哈!!

然后。。
就是在我吃着我最爱的海鲜粉时s来的雪婷。。
谢谢停血王。。
还有高三文商的几位无名氏。。
(到现在都不懂事谁来的)
还有难得记得我生日的SENG。。
AH SENG阿姨。。被你吓倒啊!!

接着。。
就是打扰我看着我帅到爆的林峰演的《溏心风暴》的阿婆。。
难得一天放假。。
我可以在家看我的林峰。。
爽到~~~
整架电视我一个人霸完。。
这才叫生日嘛!!
哈哈!!!

逛街逛到一半突然想到我生日的柔薇。。
还有我那个远亲。。小我两年以为自己很小。。
讲我名副其实的老喔。。

晚上和贵美,蒙,星看演奏会。。
难为他们要假装不知道我生日。。
还要联合那只乌龟。。
可是最后乌龟还是没和他们一起唱生日歌。。
乌龟。。你还欠我生日歌!!

坐星的车回时。。
乌龟才S来讲忘记和我讲生日快乐。。
假到死~~
还是要谢谢那只被我忘记样子的乌龟。。
(所真的。。你走过来时。。我真得不知道你是谁。。
对不起。。大你一点的人老了。。哈哈)
还有贵美,蒙,星。。
谢谢你们在演奏会中陪我渡过生日。。
(虽然最后蒙睡着了)。。

还要谢谢以为自己最后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长长。。
还有终于赶上最后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阿公。。
(阿公。。我很感动。。认识你六年。。
你第一次记得我生日。。)
还有林伯的BLOG。。
很有心思。。

最后。。
还有迟一天才想起我生日的佩雯。。

以上谢谢完毕。。
请各位记得。。
(特别是乐团的)
我老了。。
没力和你们打打闹闹了。。
(胡类的)
你们首席我老了。。
以后一切问题。。
直接交由蒙和乌龟处理。。
我要老来享清福。。
过我平淡的日子和退休生活。。

2 条评论:

小花 说...

阿布。。
被你写到酱。。
真得很余。。
不要酱啦。。
会搞到大家都觉得我是个失忆王的。。
排写啦。。 真得忘记了。。。
不过还是有给你迟来的祝福。。
呵呵~ 原谅我啦。。。
^^嘻嘻!!!

-够力9号-佩雯-

舞纹纓 说...

哇啊啊啊啊啊啊~
讲到这个就觉得你们很过分~!!
只是穿不一样的衣服就认不出人家
过分咯~~

不过
生日的人大完的~
我算了~~
我原谅你~
哼~~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啦~
我会努力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