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我的妈

我的妈。。
最近不懂那条筋打结了。。
还是那个姨妈姑姐得空没事做。。
在我妈面前讲些有的没的。。
她在演奏会后。。
突然脸色凝重地对我说。。
“北京回来后不能去活动”。。

从那时开始。。
我家里就两天一小吵。。
三天一大吵。。
我爸一直处于看戏的状态。。
还在加盐加醋。。
(真得很想把他赶出家门)。。

以前。。
我妈完全不会理我想干嘛。。
选活动。。你爱啦。。
去出街。。记得不要太夜回。。
我妈一直很支持我的决定。。
从当初我选择音乐。。
我妈都会瞒着我爸带我去学钢琴。。
我进文商班。。
我妈都不会有任何意见。。

我一直认为。。
我妈和我家的其他女人不一样。。
他不会像我的姨妈姑姐一样。。
为了面子而强迫我做任何事。。
人人都讲我数学好。。
要我进理科。。
可是我妈都不管我进什么。。
可是。。
我家那班姨妈姑姐不懂是不是日子太无聊了。。
自己的儿子女儿不想管了。。
跑到来我身上。。
什么统考要到。。
要留在家读书。。
屁啦。。就算留在家都不会读书的啦!!
所以。。最后结果。。
我妈为了向那班烦到死的亲戚交待。。
(都不懂为什么要想他们交待)。。
我的这次考试。。
数学。。必须要85分。。
85咧。。天文数字。。
进坤成后只拿过5次。。
初二两次。。去年三次。。
可是那是很容易很容易的题目。。
哪里有高三的酱难。。
再加上我没带脑的关系。。
整天加错,减错,乘错,除错。。
HAIZ~~
真的是 jia lat loh!!

考数学前一天还和雪婷他们去吃东西。。
很谢谢佩雯。。一直鼓励我。。
一直相信我可以。。
可是抱歉。。我失败了。。
自己知道自己事。。
演奏会前生病几天没来。。
演奏会又一直请假。。
演奏会后又一个星期没来。。
基本上没上到几堂课。。
连小考都考零分。。
(严玉萍上课还一直重复)。。
所以。。这次有75就偷笑了。。

考完回来。。雪婷还问我考到怎样。。
可是根据以往的经验。。
考完数学我就会进入睡死状态。。
(因为脑细胞死了太多)。。
等到晚上。。补习老师来了后。。
我就贿赂他。。
跟妈妈讲这次考试很难很难。。
然后。。最后一次机会。。
商概。。过了就可以。。

本人一直有当奸商的潜质。。
不从商一直是种遗憾。。
再加上雪婷一直帮我加油。。
哈哈!!
我的商概。。我有信心他过了。。
我可以去活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舞纹纓 说...

呵呵~
一定要来上活动~
看不到你我会不习惯~
哈哈~

:+: 美贵儿 :+: 说...

不要啦。。。
我相信你。。。
要来上活动哦。。。
不然我会想死你的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