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无力感

有种无力感。。
在侵蚀我的生活。。
他让我觉得。。
自己很没用。。

这几天。。
我和星都在为胡类的以后打算着。。
我们不理胡类。。
让他们教。。
让他们习惯没有我们的生活。。

很多人告诉我。。
该放手了。。
要让他们长大。。
要让他们独立。。
要让自己的不舍变成舍。。
要洒脱的离开。。

这些我懂。。
我的理智上明白这一切。。
可是。。真正做到很难。。

担心胡类的将来。。
所以一再地为他们铺路。。
担心组内发生问题。。
从想对策到商量到实行。。
我和星只用了一天时间。。

我们两个。。
忙到天天都开会。。
有谁知道。。
我们两个很累了。。

怕给到他们太大压力。。
一直只对他们说。。你做得很好。。
一直在鼓励他们。。
可是看到这样。。
我们两个又在着急。。
两难的情况下。。
到底应该怎么办?!

昨天临时临急去买了独奏曲。。
今天练的人。。
呵呵~~
少到有够可怜。。
到最后还是两个老的在练。。
(还有一个小的。。晓绚)
看到两个大的在玩。。
我不出声。。离开了。。

我不想骂你们。。
因为你们已经大了。。
我只是对自己生闷气。。
对自己发脾气。。

我对自己说。。
你们不练就算了。。
我买了谱。。
打算教。。
已经尽了我的努力了。。

走了一圈回去后。。
我留在科室练自己的。。
没有去集队。。
因为我不想对你们摆丑脸。。
我也没办法继续和你们开玩笑。。

留在课室。。
练了很久没练了的赛马。。
心情平复下来。。
却在怪自己。。
问题在于我吗?!
我把你们逼得太紧吗?!

我错了吧。。
我不该把自己的那一套套在你们身上。。
你们不想练。。
我做不了什么。。

我只是很气自己。。
如果可以。。
我想像武侠小说一样。。
把六年来练的全给你们。。
这些东西对我来讲。。
可能已经没用处了。。

无力。。
想走的洒脱。。
想卸下首席。。
想把这一切丢下不来活动。。

3 条评论:

小花 说...

看了你今天的心情。。
感觉。。 你是如此的对我们不舍。。
知道。。 你和阿星给我们的。。除了爱还是爱。。
我们之中。。 难免有些是成长了的。。成长着的。。和还没成长的。。
难免。。有人会很爽你。。有人会不爽你。。
所以。。 万事没有绝对。。
你没有绝对的不对。。
每个人的思想不同。。
成长了的人。。总知道。。你会想表达什么。。
或许成长中的人。。大概猜到你想表达的。。
又或许未成长的人。。还不了解你。。
有些人。。讲死不听。。没办法。。
不能因为那些人。。 而放弃那些值得你去教的。。

我不懂今天谁惹你生闷气了。。
可是。。不来上活动。。真的是你想要得吗?
仔细想想。。
假设。。 你有一天来活动是很轻松的。。
不用为胡类的后路而烦恼的。。
很自在的。。 单纯只是想很朋友们一起练二胡而来活动的。。 那种轻松感。。
感受到了吗?
假如有。。 那么。。 尝试用这种感觉。。 继续来活动。。

或许。。那些本来就不该你操心的。。
就别去找它们。。 你越是打算得越完美。。他也不一定顺着你。。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咯。。有时候。。不该你操心的。。轮也轮不到你操心的。。
试着让他们自己面对。。但别给与过大的期望他们会成功接受挑战。。这只会是无形中的压力。。
因为。。难免第一次。。 他们会失败。。但这不代表他们永远失败。。相反的。。他们会越战越勇。。
所以。。把那种无力感换成相信吧!
相信。。 大家绝对会有面对挑战成功的一天!
加油!

不要忘记。。 黑暗中,会有一群拉你一把的朋友们带你走向光明的世界~

-佩雯-

舞纹纓 说...

对不起
我应该要认真一点练习的

可是
我们的性格你不是不了解的
我们爱玩
可是我们还是会练的
那天的表现让你失望了
真得很对不起

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去迎接你们给我的责任
所以有时候的吊儿郎当
可能会让你们很担心
可是请你们原谅我
因为这是我处理事情的方法

我会努力的!
一定会的!
一定会做到最好!
就算只剩下我一个
我也会向你承诺我会做到最好!

可是现在
我需要时间
一点点就够了

还有
可不可以用回以前的态度来对待我
现在你的认真严肃
让我很不习惯
真的
我很不习惯的咯~呵呵~

别太担心他们
他们懂自己在做什么
只是需要我们适当的提拔,提醒

你啊~
年纪大了变得多虑了~
呵呵~
不要想这么多啦~
皱纹会跑出来哦~

阿布 说...

佩雯。。
你说的我都懂。。
不去活动。。
只是一时之气所说的话而已。。
是我自己在转牛角尖。。
给我一点时间吧。。
我会想明白的。。
最近。。实在太累了。。
加上我在团的时间剩下的不多。。
才会那么急着要做完这些事。。
我会好好调试我自己。。
谢谢你。。


乌龟。。
我知道。。
最近的我。。
对你太严了。。
会不会让你觉得。。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
对不起。。我会试着调整我自己。。

推你上总首席的位子。。
其实我在担心。。
不是担心你做得不好。。
你的能力我信得过。。
我担心的。。
是怕你承受太大的压力。。
怕你会压抑自己的情绪。。

我认识的。。。
是那个无忧无虑的伍雯缨。。
最近看到你烦着很多事。。
自己又不能帮你什么忙。。
担心这胡类的事会加重你的负担。。
这是我昨天一声不响走开的原因。。